壹诺仟蝶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七)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 星系顶级演员嘎VS穿越成小明星绒,男男可孕



勇者游戏新一期播出时,郑云龙正在飞船上度过一个远距离航行,需要休眠两天经历一次能量门跳跃,才能抵达星系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参加阿云嘎为他争取的试镜。


休眠舱里的郑云龙丝毫不知道因为这一期节目的播出,他和阿云嘎又火上了一波热榜。


【我的天,还没看这一期勇者游戏的快去看,我逃过了前四期的郑云龙,却被这期的郑云龙圈粉了,为什么有人明明是禁欲系的妆造,却浑身散发着诱人的气息!太绝了!】


【你们都喜欢郑云龙的颜,我就不一样了,我喜欢他的大脑!他好有逻辑也很沉着冷静,话不多,但总能抓住重点,我真好爱。】


【楼上是什么丧尸吗,虽然是夸龙哥的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宣布,这个本子里郑云龙就是阳光开朗大男孩,他肯定不是凶手!】


【我也觉得不是龙哥,他完全没有动机,啊啊啊啊啊为什么阿影帝第一票投他!为什么!】


【虽然理性上阿影帝说编辑龙的故事线没出来,有很大的疑点,所以投他,我觉得合理。但作为一个cpf,我情感上不能接受,干嘛投我们漂亮编辑啦!】


【快别在这里纠结侦探第一票投谁了,快去给我接着看二搜!我被郑云龙可爱没了,为什么会有人真实还原猫猫祟祟啊!】


【而且阿影帝也好宠哦,陪他一起小小声。】


【哇啊,龙哥抗辩好强,真有理有据,我完全不怀疑龙哥了,凶手就是摇滚巨星!】


【我也觉得是摇滚巨星,他动机最强,证据也挺锤的,除非还有关键性证据没找到。】


【哈哈哈哈哈,真是还原隔壁,铁笼也是悬浮的,龙哥看到铁笼时那个表情谁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当表情包!】


【是时候把之前的tag刷起来了,# 爱情骗子郑云龙 # 我那么真情实感的确定不是郑云龙,结果他却是凶手啊啊啊啊啊啊】


【# 爱情骗子郑云龙 # 真绝了,又一次把大家都忽悠了,现在回想节目之前的那些发言,他都在带节奏,我服气。】


【# 爱情骗子郑云龙 # 隔壁节目老粉希望郑云龙去隔壁玩,隔壁节目需要这样的爱情骗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 爱情骗子郑云龙 # 阿影帝最后跳票了,看来这次的爱情骗子是无差别攻击哈哈哈哈哈】


【楼上说 # 爱情骗子郑云龙 # 这次无差别攻击的别笑太大声了,去看会员加更篇。[目瞪口呆.jpg]】


【我说 # 爱情骗子郑云龙 # 你别太荒谬,谁家凶手对侦探自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又是被 # 爱情骗子郑云龙 # 的阿云嘎限定真诚创飞的一天,如果这都不算爱,我还有什么可悲哀。】


【你们有没有发现,龙哥在自爆的时候用的是“前辈”称呼阿影帝,其他时候都喊“侦探”,这是什么意思我不说,懂的都懂。】


【我也再次被这个爱情骗子创飞了,这要是看剧我定是要痛骂编剧三天三夜,人设崩了啊!为什么只对阿影帝真诚,郑云龙,别太爱了你!】


【要不节目组你们还是改回团队战吧,让我CP好好组队行不,我们观众的命也是命,禁不起三天两头被这种真诚直球的情侣行为创飞。】


【没错,节目组改回团队战,让小情侣们并肩作战吧,我真的受够了,每次都以为郑云龙是个爱情骗子,但最后都被喂一嘴狗粮,我图什么?】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阿影帝最后跳票的真正理由吗,节目里的解释太官方了我怎么那么不信呢,而且阿影帝之前在节目里表现出来的超强的逻辑能力,他第一票就锁了郑云龙,怎么会轻易跳票。[坏笑.jpg]】


阿云嘎关掉终端,他丝毫不在意网友们如何猜测他到底如何跳票,毕竟摄像机也没有把他当时和郑云龙的小动作拍进去,大家爱怎么猜就怎么猜,他现在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要去看郑云龙试镜。


郑云龙,


希望能跟你一起演戏……



郑云龙的试镜很顺利,导演花野在他表演结束后立即拍板选定了郑云龙,而且花野是个行动力极强的人,当下就让郑云龙去签合同然后把回主星的票退掉,直接进组拍戏。


阿云嘎拉过有些懵的郑云龙,对着花野淡淡一笑:“导演,大龙有我看着跑不了,还是让他修整一下再进组吧,不然状态不好也影响工作。”


“一天,一天够不够?”花野仰头看向郑云龙。


阿云嘎微微皱眉,刚想讨价还价,却被郑云龙扯了一下,“够了,一天足够了。”


“那好,那好。”花野放心地点点头。


“导演,我现在带大龙回酒店了。”


“嗯,对了,今晚的夜戏你也跟一下,需要补拍镜头。”


“知道了。”说完,阿云嘎就领着郑云龙离开了。


坐在阿云嘎的飞行器前往酒店的路上,郑云龙给经纪人打了个通讯安排好了之后,看向身旁坐着的阿云嘎:“这花导挺有意思的。”


“大家都说她是在导戏证道。”阿云嘎也看向阿云嘎:“我之前还不是很出名时就跟她合作过,这么多年她对待戏这件事从未变过,是个很好的导演,所以…”


“所以?”


“所以我想让你的第一部上星电视剧是跟这样的好导演合作,见过了高山,你以后就不会被小土坡绊了脚。”


“……”郑云龙没再吱声,直到到了目的地,负责开飞行器的阿云嘎助理先带着郑云龙的助理下了飞行器,去给郑云龙办理入住,郑云龙见飞行器里只剩下他和阿云嘎两个人,又缩回了身子,把飞行器的门锁上。


“不下去?”闭目养神的阿云嘎以为郑云龙也下去了,见郑云龙坐回来有些疑惑。


“前辈,你要不要试试先婚后爱?”郑云龙压低了声音。


“!!!”


“主要是你为我考虑了这么多,也帮了我不少,而且上次不也没睡成么,我想着我现在这个段位也回报你什么,如果要多睡几次,我觉得还是合法的比较好……”郑云龙叭叭叭说了一堆,末了又补上:“当然,你如果不愿意就当我旅途劳顿,脑子不清胡言乱语,好了,我先下去了,晚安…啊不对,你今晚还有夜戏,祝你工作顺利,拜——”


郑云龙被突然贴过来的阿云嘎打断了最后的“拜拜”,呼吸都放轻了很多,就差屏住呼吸了。


“爱情骗子这次也对我真诚了,是么?”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但这只是个随时会崩塌的人设而已。”郑云龙小小声。


阿云嘎轻笑了一声,挑了挑眉:“那你刚才说的先婚后爱,是在跟我求婚了?”


“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郑云龙眨巴着大眼睛。


“拍完这部剧,回主星领证。”


“你你你你…你这就同意了?”


“不然呢,毕竟合法睡觉这个理由我很心动。”


“嗯嗯,我也觉得很不错,到时候要是遇到真爱,再分开就行了,虽然都是二手玫瑰,但二手玫瑰也是玫瑰。”郑云龙笑眯眯地自顾自说着,丝毫没注意阿云嘎的眼神里涌出一丝愠怒。


“好了,快回房间休息。”不过阿云嘎很快把情绪收敛起来。


“嗯,夜戏加油!前辈!”郑云龙开心下了飞行器,快步消失在了停泊场。


阿云嘎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心脏跳得还是很快,谁能想到郑云龙会有这样的提议,谁又能想到他居然还乐得同意。


阿云嘎,


你真是疯了!


*******************

下一章

花导:我让你演碎星辰,没让你把他从原著里抠出来!


本篇随缘更。


感谢还能对我不离不弃。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1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