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八)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 星系顶级演员嘎VS穿越成小明星绒,男男可孕


郑云龙回到酒店房间之后,直接扑倒大床上去,像个小朋友一样在穿上滚了一两圈,停下来后看着天花板,回忆着刚才在飞行器上的一幕幕,不由得笑得灿烂。


说起来郑云龙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面对和阿云嘎的不能播的夜晚,他也是决定放纵出格一把,在这个世界随心所欲地生活,可是怎奈阿云嘎停车了——这其实让郑云龙一直耿耿于怀,郑云龙不懂明明阿云嘎反应都那么大了,怎么还能忍住,而且之后的相处,郑云龙能感觉到阿云嘎对他不是没有兴趣,所以经过郑云龙一顿分析,怀疑比起露水姻缘阿云嘎更愿意合法睡觉。


本来郑云龙对阿云嘎的颜和身材都很满意,接触后个性上也觉得不错,特别是阿云嘎对他的关怀和照顾不似作假,实打实为他想了很多,因此,郑云龙在最合适的时间做了这个最刺激的提议。


而更刺激的是,


阿云嘎他居然同意了。


想到这里,郑云龙抬手捂住了脸,等这部戏拍完了,他也是英年早婚人士了,而且早婚对象还是星系级影帝,是连续五年被全星系网友们评为“最想睡的男演员”。


“新世界新人生真好!”


郑云龙起身哼着歌进了浴室……



郑云龙进组的第一场戏本来应该是一场大场景的打斗戏,不过因为道具出现了一些问题无法立即修复,花野找到了正在妆造的郑云龙。


“导演,早。”


“需要临时换一场戏,这场戏你今天能演么?”花野把场次的本子递到郑云龙面前,指了指上面的内容简要。


对于“上辈子”的影帝郑云龙来说,没什么不能演的,“可以。”


“好,那妆造改一下,用这个场次的。”花野又嘱咐了造型师几句后,就捞了个椅子坐在一旁跟郑云龙说起戏来……


“那我先按照刚才说的来一遍。”


“嗯,先看看效果。”


郑云龙点点头,直接走到了带着阵法和铁链的布景之中,道具老师给他的脚腕扣上了铁链,一切准备妥当。


“导演,可以了。”郑云龙抬手比了一个“ok”。


“各单位注意,321,Action”


※※※※※※※※※※※※


碎星辰再次因为阵法的力量而疼醒了,他睁开眼睛,那双本应该是漂亮的星眸中满是木然,静静看着衣着神圣的神殿大祭司又领着二十多人走到祭坛旁。


“大祭司,这位就是——”


“没错,这就是被光之神赋予神力的神子,等下就让神子用神圣力为大家祝福,保证各位的重疾痊愈,健康长寿。”


听到“祝福”二字时,没什么反应的碎星辰身体微微颤抖起来。


“感谢光之神恩赐,感谢大祭司恩赐!”众人马上行礼。


“不过,这次人数太多,又都是不治重症,所以我们要先祭祀光之神,让神子获得更多神力。”大祭司吩咐侍者带这群人先去休息,“等我们祭祀完毕,侍者会领各位来这里接受祝福的。”


等到大殿里没了外人,大祭司收起了刚才那一脸的庄严肃穆,走上了祭坛,一脚踩上了碎星辰戴着镣铐的脚腕,碎星辰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被踩住的脚腕处散出了带着星屑的金色光芒。


“真是废物一个,十五年了,我用了那么多办法,可你的神圣力还是赶不上黑暗力,”大祭司蹲下身,一个挥手,碎星辰的金色长发褪变成了黑色,大祭司狠狠地扯住了碎星辰的发丝,“今天是你二十岁生日,为了帝国,你今天必须成为光之神的神子。”


碎星辰无神地看着大祭司,哑着声音道:“用这个法阵日日抽取我的黑暗之力,每次都要将我打到濒死,逼着我不得不在自救的同时给你带来的富豪信徒们祝福……都是你口中激发我神圣力的方式,你,为什么不能接受这一代的神子是黑暗之神赋予的……”


“闭嘴,光之神绝对不会抛弃帝国的!”大祭司呵斥着,随即又露出势在必得的表情:“这次,我保证,你一定会彻底成为光之神的神子,带上来!”


大祭司话音一落,几个年轻祭司们押着一群老老少少走进来。


※※※※※※※※※※※※


花野紧盯着全息监视屏里的郑云龙,在阿云嘎推荐郑云龙之后,花野也找了郑云龙的作品来看,演技可圈可点,但是现在谁能来告诉她,镜头里这个郑云龙是怎么回事?角色的情绪和对肢体动作的控制都被他精准拿捏,这根本不像是只拍过那么两三部网剧的小明星。


镜头里的郑云龙眼看着村民们接连被神殿祭司们杀掉,他爬起来去求大祭司,答应大祭司以后让他做什么都行,可是大祭司并没有收手,只待最后一个小孩子也没了声息后,才看向已是满脸泪痕的郑云龙。


“cut!”花野喊了停,回看起刚才的录像。


郑云龙被工作人员扶起来,接过纸巾擦去眼泪,又乖乖任由化妆师补妆,之后又来到花野身边。


“导演。”因为刚才哭过,所以郑云龙带着鼻音,挺起来软软的,“我想再按照我想的拍一条后面那段,我觉得碎星辰长期遭受着摧残,他已经不会释放情绪了,刚才演得有些太外放了,和原著里对于这段的描写不太贴了。”


“嗯,我明白你的意思,编剧这样呈现是想要为碎星辰黑化做铺垫,因为情绪起伏大,会让观众快速get到。”花野解释了一下,但又道:“不过,我觉得以你的表现力,我更愿意你试一下你的想法。”


“谢谢导演。”


“各单位注意,准备再拍一条碎星辰目睹全村人被杀的场次。”


阿云嘎约莫着郑云龙该放饭了,就来片场打算带人去吃午饭,结果进了场就看到还在进行拍摄。阿云嘎看过拍摄安排,知道郑云龙的第一场戏是很好拍的,不禁有些好奇怎么还没收工。


阿云嘎悄悄来到花野身旁,花野看了他一眼,又指了指镜头,阿云嘎把目光放到全息监视器上。


※※※※※※※※※※※※


“你把他们带来干什么。”碎星辰看到自己村落的村民们被押进大殿时,整个人才有了些人气儿。


“你应该想到的,神子大人。”大祭司朝自己的属下们做了个手势。


碎星辰瞳孔放大,看着曾经对自己疼爱不已的爷爷被一剑刺穿倒地。随即碎星辰爬起来想朝爷爷跑去,然而他的双脚早已被铁链拴住,刚跑了两步就直接被铁链限制跪扑在地,但是碎星辰没有放弃,他挣扎着,跪着爬着朝那边扑,可惜只能眼睁睁看着一个又一个待他如亲生的村民们被年轻祭司们毫不留情地夺去生命。


“住手,让他们住手,我会成为光之神的神子,我的神力我的神血你都可以抽走……”碎星辰声音已经颤抖,长年累月的折磨,已经让碎星辰不知道该怎样做表情,他的神情还是那样毫无波澜,但是眼中早就蓄满了泪水。


可是大祭司根本没有理会碎星辰,他看着碎星辰周身波动的神力,摇着头,“不够,远远不够,继续,一个不留。”


碎星辰低头去看自己身边萦绕这的神圣力,虽然要比以前发散得多了许多,可是只要达不到大祭司的要求,杀戮就不会停止。碎星辰用力用头撞向地面,试图以自己的重伤来激发出更多的神圣力,可是大祭司眼疾手快,再次扯住了碎星辰的长发,死死向后拉着,让碎星辰不得不抬起头看着已经被鲜血染红的大殿。


最后,还剩下几个嚎啕大哭的孩童。


“降临吧,光之神……”


大祭司狂热而虔诚的声音萦绕在碎星辰耳边,碎星辰死死咬着嘴唇,眼泪止不住地滴落。


最后,大殿里再没了孩童的声音。


碎星辰吐出了一口血,之后浑身剧痛得颤抖起来,只是再怎样痛苦,他的视线一直没离开大殿里的无辜村民们。


“碎星辰,你居然敢在这个阵法里使用黑暗力,你不要命了!”大祭司发现与他预想中的不同,碎星辰虽然在最后一个孩子倒下后发散出了光之神神子该有的神圣力,可是下一瞬那些金色耀眼的神圣力就变成了不详的黑暗力,而且这黑暗力越来越多,仿佛是无穷无尽的。


“帝国…再也不会有光之神的神子了……”碎星辰慢慢闭上了眼睛……


祭坛炸了。


※※※※※※※※※※※※


“cut,云龙,演得非常好,这条过了,太棒了,真的太棒了!你就是碎星辰本辰。”花野实在忍不住,对着对讲机大声称赞着郑云龙,“你缓一下再拍几个特写。”


阿云嘎则是看着镜头里的郑云龙久久不能回神,这与他认识中的郑云龙不一样,刚才拍戏中的郑云龙让他仿佛看到了动人心魄的闪着光的灵魂,让他的内心震颤不已,接着就是一种止不住的欣喜——


这个戏拍完,


郑云龙就是他的合法伴侣了!


*****************

下一章:好家伙郑云龙新戏演的也是个爱情骗子!


本篇随缘更。


感谢还能对我不离不弃。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