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六)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 星系顶级演员嘎VS穿越成小明星绒,男男可孕



“刚才在休息室摸我时的胆子都哪去了?”


“你也知道是在休息室。”郑云龙也无声回了一句,之后就也蹲下身,跟阿云嘎一起检查受害人(假人)。


阿云嘎轻笑一声,没再逗郑云龙,同他一起认真搜证……


集中讨论环节后,节目组给了嘉宾们十五分钟休息时间,郑云龙慢吞吞走后面,最后一个离开录制现场,摘掉装饰用的金丝边眼镜,捏了捏鼻梁,之后就往自己的休息室走,只不过路过一个门的时候,被叫住了。


是阿云嘎。


“前辈?”


“你休息室空调坏了,在我这里休息吧。”说罢,阿云嘎就回了屋内,郑云龙也不矫情,跟了进去。


阿云嘎坐在沙发上,披着浴袍手里拿着侦探本还在写写画画,认真极了,郑云龙犹豫了一下想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去,此时阿云嘎抬起头。


“坐那么远干嘛,都回休息室了,胆子也该长出来了。”


郑云龙一顿,敢情阿云嘎是在这里等他呢,他本来是看阿云嘎专心梳理线索,不想在旁边打扰他,结果却被反将一军,那郑云龙能必定不能认输,长腿一迈,走过去坐到了阿云嘎旁边。


“我看了你之前挺有热度的那个剧。”就在郑云龙以为他和阿云嘎的“调情”较量要继续下去的时候,阿云嘎却换了赛道。


“………”郑云龙不知该作何反应,毕竟不是现在的他演的,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虽然是模板式的剧情和人设,但你演的不错,能看得出来,你对角色有自己的理解。”


郑云龙听到阿云嘎的这个评价,就放心了不少,之前的那个“郑云龙”演技不拉胯,以后换成他来演戏也不会太突兀,不过嘴上郑云龙还是很谦虚的:“比起前辈来还差的远呢。”


“那你愿不愿意拉近点儿距离?”


“啥?”


“我主演的剧还没找到反派角色演员,你想试试吗?”


“想。”郑云龙回得飞快,老实说,到这个世界来之前他刚被公司放大假,来到这个世界后他又一直在录综艺,郑云龙是很想痛快地演戏了。


“不过我只是推荐你去试镜,能不能拿下,得靠你自己。”阿云嘎神情严肃,“而且你想好了,是反派。”


“我都知道。”郑云龙点点头。


见郑云龙的眼里也满是认真,阿云嘎露出了个浅笑,他忽地抬手帮郑云龙整理了一下头发,“时间到了,准备继续录制了。”



再次开始录制,游戏进入到二轮搜证环节,阿云嘎本来又去现场查看,想着有没有遗漏什么线索,正想在蹲下去看看假人,就看到郑云龙猫猫祟祟地扒在门边冲他勾手。


“侦探,我发现密室了!”郑云龙小声说着,大眼睛闪亮亮的。


阿云嘎瞬间放弃了再次查看现场,跟着郑云龙一起去了新发现的区域。


“看,这里有个暗门。”郑云龙还压低着声音。


“他们都在搜证,就我们两个人,你不用这么小声。”但阿云嘎也跟着一起小小声。


“这样不是更沉浸么。”郑云龙声音还是没正常起来,阿云嘎也陪着一起。


密室里的线索不多,而且也只是拼凑快递员的故事线而已,阿云嘎有些泄气,他作为侦探压力不小,经过之前的一轮讨论,阿云嘎有了自己的判断,却还是缺少证据的支撑,他以为这密室里会有新的重要线索,但结果差强人意,不免脸上带出了几分失望和不甘心。


“喂,前辈。”


略显灰暗的密室里,郑云龙的声音响起。


阿云嘎疑惑扭头去看,就见郑云龙正用手帕擦拭着镜片。


“你想知道凶手是谁吗?”


“你现在怀疑谁了?”


“不是怀疑,是确定。”郑云龙擦完镜片,又把金丝边眼镜戴好。


“说说看。”阿云嘎歪歪头。


“我。”郑云龙说完,空气一下子凝固起来。


阿云嘎盯着郑云龙看了好几秒,带着笑意问道:“证据呢?”


郑云龙挑挑眉,“那就不能告诉你了,大侦探。”


说罢,郑云龙快步离开密室,直奔其他玩家,阿云嘎远远听见郑云龙好大声在喊:


“我发现新的证据了,快递员家里有个密室!”


阿云嘎深吸了口气,眼神晦暗不明……



又录了将近三个小时,最终投票环节结束,高空悬浮铁笼(复合现在时代背景的高科技铁笼)准备就绪,玩家们排排站,神情各异,等待着宣布结果。


“现在宣布投票结果,获得零票的玩家是,明星、总裁,还有快递员。”


“我还有票?”郑云龙瞪大眼睛。


阿云嘎双手插兜侧过头看着一脸难以置信的郑云龙。


“侦探,你真投我了?”郑云龙也看向阿云嘎,“我真不是,我就是个阳光开朗大男孩,我从你们的全世界路过!”


阿云嘎没搭话,只是抬头去看那个悬空的巨大铁笼。而其他玩家也是纷纷表示不理解为啥郑云龙会有票,只有廉玉帛很认真地解释着:


“你太干净了,一个审判者怎么会只从全世界路过。”


“剩下的两位玩家,一位获得了四票,一位获得了三票。而获得四票的玩家,他就是——”


“他就是——”


“哎呀快说吧,急死人了!”


“他就是——摇滚巨星。”


“我就说我不是嘛,投对了投对了!”郑云龙笑眯眯。


几位嘉宾嘻嘻哈哈的将喊冤的摇滚巨星送上了悬浮器,在“你们会后悔的”的喊叫声中,摇滚巨星被关在了悬空的铁笼中。


“摇滚巨星到底是不是本案的凶手呢,现在宣布

——”


“好高啊这么看。”郑云龙凑近了些,站在铁笼下方仰头往上看。


“本案检举失败!本案的真凶是——编辑。”


“所以我不想送你上去。”就在节目组宣布结果的同时,郑云龙听到了身后传来的阿云嘎的声音,郑云龙回头看向对他淡笑的阿云嘎。


“你——”郑云龙一瞬间明白了阿云嘎的意思。


阿云嘎却对郑云龙比了一个“嘘”,接着便退开来,任由其他嘉宾拥向了成功逃脱的郑云龙。


闹够了的嘉宾们又看向了最后关头跳票的侦探阿云嘎,“侦探你怎么回事,你第一轮都投对了,怎么跳票啊。”


阿云嘎马上换上一副懊悔的表情和大家解释着,具体怎么解释的郑云龙根本没听到心里去,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阿云嘎故意没投他的,而且理由很离谱——不想让他被关在那么高的地方。


这个理由虽然离谱,但是郑云龙就吃这一套。


阿云嘎,


你太tm会了,


可龙哥也绝对不认输的!


*******************


下一章:网友们今天也被爱情骗子创飞了


本篇随缘更。


感谢还能对我这个年更尧不离不弃。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23)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