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黑热搜之王(五)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爽文流


金牌编剧嘎VS美强惨明星绒



“你想当我故事里的男主角吗?”


郑云龙瞪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阿云嘎,“我,我吗?”


“不然呢,”阿云嘎笑了笑,又看向夜空,“怎么样,有兴趣吗?”


郑云龙觉得有点儿晕乎乎,他很清楚阿云嘎在圈子里的地位和编剧的能力,所以也明白虽然他人气高,但距离参演阿云嘎编剧的影视剧还有些路要走,然而现在这位金牌编剧却向他发出了邀请。


【卧槽,你们还刷什么郑云龙不敬业啊,都给我去看阿云嘎的直播间!】


【#郑云龙 不敬业# 不想在镜头前讨好观众,还想赚观众的钱,想得可挺美,趁早滚出节目吧!】


【没见过这么欺负人的,我们龙龙说话多了说抢戏,说话少了被说不敬业,还有天理了吗!】


【先别吵啦!快去看龙龙的直播间啊啊啊啊!阿老师谢谢谢谢呜呜呜呜呜呜】


【龙哥,快答应他啊啊啊啊!阿老师的剧啊啊啊啊啊啊!】


【???这啥情况?】


【阿云嘎邀请郑云龙出演自己笔下的男主角!震撼我三十年!这大概是阿老师出道至今第一次这么主动邀请一个演员吧。】


【嘎子哥,你认真的???】


【什么,我最喜欢的编剧要跟我最喜欢的演员合作了?双厨狂喜gkd!】


【快快快,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阿老师找我哥合作了?哈哈哈哈哈哈,黑子们,傻了吧!】


【阿老师你醒醒,他是郑云龙你不会不知道吧,天天上黑热搜的人!黑料一大堆!这种人你还敢跟他合作?】


【楼上谁家的酸鸡,阿老师跟谁合作要你管!】


【不是,郑云龙还没回应呢,你们就开始在这里吵吵合作了?】


屏幕这边没一分钟又吵起来了,而屏幕那边的郑云龙却是在这一分钟的时间里想了很多,最后抿了抿唇:


“我虽然很想抓住这个机会,也很感谢你,但现在的我可能还不足以担得起。”


阿云嘎扭头看着面带歉意的郑云龙,忽地抬手在郑云龙的后背上轻拍了一下,“等这个剧本完成后,你再回答我。”


郑云龙还想再说什么,阿云嘎另一手指了指夜空中划过的流星,“看星星。”


两个人身后的单人跟随直播终端画面拉远了一些,阿云嘎拍过郑云龙后背的那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从背后拍过去时配着流星划过的夜空,显得格外温馨,阿云嘎和郑云龙之前的气氛似乎变得亲近了些。


郑云龙依然在睡前翻翻剧本,而阿云嘎则是思如泉涌对着终端开始写起了新的故事,不知不觉临近了十二点,郑云龙打了个哈欠,看看时间,把剧本合了起来。


“困了?”安静的卧室里响起了阿云嘎的声音。


“今天有点儿累了。”郑云龙带着困倦的声音听起来糯糯的。


“那就睡吧,我也不写了。”阿云嘎说着关掉了终端。


“不用顾忌我的,我戴上眼罩就好了。”


“再有灵感也得睡觉了。”阿云嘎往下挪了挪,躺了下来,抬手关掉自己的床头灯。


郑云龙也关了床头灯,道了一句:“晚安。”


“大龙,你不需要对自己那么苛刻,你很好。”



第二天郑云龙是被终端通讯吵醒的,他一边接通讯,一边看向阿云嘎的床,见阿云嘎并不在,松了口气,他可不想自己的终端通讯也吵醒阿云嘎。


“怎么这么早打过来?”


那边传来经纪人没好气的话语:“你怎么拒绝了阿云嘎的合作邀请?”


“我现在什么样我还是有数的,目前还不合适。”郑云龙又躺回床上,现在时间还早,可以赖一会儿床。


“你知道你这么做惹了多大麻烦吗,黑热搜一条条的上,全都在说你不知好歹耍大牌。”经纪人是真的心累,虽然频繁上热搜说明郑云龙的热度人气很够,可是总是负面热搜就很诛心了。


“别人怎么说我管不了,我也不在乎,我问心无愧就是了。”


“对,你问心无愧了,可是你知道这次你会得罪多少人吗?”


“怎么就得罪人了?”郑云龙皱眉,他不太明白。


经纪人在终端那头叹了口气,“那些求着阿云嘎写剧本的导演,挖空心思想演阿云嘎的戏的演员,他们看到你居然拒绝这么好的机会该怎么想?”


“我——”郑云龙坐起身不禁提高了声音想要反驳几句,抬眼就看到阿云嘎开门进来,便把话都咽了回去,低声对经纪人说了句“我要工作了,以后再说”便挂断了终端,对着阿云嘎笑笑:“早。”


“早。”阿云嘎打开自己的衣柜,开始搭配一会儿要穿的衣服,还不忘和郑云龙搭话:“刚才是我打扰到你通讯了吗?”


“没有,不是什么大事。”郑云龙摇摇头。


“嗯,”阿云嘎把衣服搭配好,“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就说。”


“谢谢。”郑云龙也去自己的衣柜里拿黑色衣服。


“你带的全是这种深色系的衣服吗?”


“对。”郑云龙把衣服抖开。


阿云嘎无奈一笑,“我帮你搭配一套好了,录节目也不能总是这种黑色出镜啊。”


“啊…会不会太麻烦了。”


“不会,”阿云嘎又拿了一件衣服出来,远远地对着郑云龙比了一下,“我们俩身材差不多,我的衣服你应该能穿,来,一会儿试一下。”


“好,谢谢。”郑云龙实在不好意思再拒绝阿云嘎了。


“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还这么客气?”阿云嘎挑眉。


郑云龙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我没——”


“逗你的,快先去洗漱吧。”阿云嘎一瞬间被郑云龙无措的样子可爱到了,见好就收,让人赶紧去洗漱回来换衣服了。


郑云龙老实地下了床去了卫生间,心里想着这位业界出了名难搞的大编剧其实人真的很好啊。


*************


下一章:炒CP?


大家新年快乐,晚上还有一更,随缘填

评论(27)
热度(3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