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黑热搜之王(六)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爽文流


金牌编剧嘎VS美强惨明星绒



郑云龙洗漱好之后回到卧室,就看到阿云嘎的床上和他的床上摆了好几套被搭配好的衣服,颜色鲜亮,风格也很时尚,跟他衣柜里的那些衣服一比,他的衣服简直老干部。


“来,喜欢哪套就试试看。”


“会不会太鲜艳了。”郑云龙看着跟彩虹糖一样的各款式的衣服,有些局促。


“不会啊,”阿云嘎并不觉得如何,他指了指橙色的那套,“这个风格是很有活力的,喜欢吗?”


郑云龙微微摇头,又快速把衣服都扫了一遍,最后挑中了唯一一套不那么显眼的淡粉色上衣和白色的裤子,“就这套吧,看着挺——挺清新的。”


“其他的呢,不试了?”


“不了,一会儿就要录节目了,就不耽误时间了。”郑云龙拿起自己床上的那套衣服,“就这套了。”


“那好,这些我收起来了。”阿云嘎一件件将衣服往衣柜里挂,郑云龙那边也迅速地脱了自己的一身黑,换上了阿云嘎提供的小粉白套装。


阿云嘎收拾完衣柜,转头去看换好衣服的郑云龙,浅色系的衣服让郑云龙整个人都好似泛着柔和的光晕。


“这多好看啊,不错。”阿云嘎又看了好几眼,“等下我给你稍微卷一下发尾。”


“不用麻烦了吧,咱这个节目也不用做妆造……”


不过最后郑云龙还是顶着一头微卷的头发来到了院子,褚鹤言坐在凉棚下泡茶,威尔空地练拳,看到阿云嘎和郑云龙出来,褚鹤言赶紧招呼人过去吃早饭。


“哎哟,大龙今天也太好看了吧!”褚鹤言夸赞道。


“衣服…是阿老师的。”郑云龙老实地在褚鹤言旁边坐下,给自己盛了碗粥。


褚鹤言看了眼阿云嘎,阿云嘎一脸坦然,坐在郑云龙对面,拿了个小馒头咬一口。


“因为上一个主题大家圆满完成,所以今天给大家发福利,放一天假,大家可以自由活动。”导演的声音响起。


“朋友们,朋友们,我们等下收拾好去寨子里玩一圈吧,这几天忙得都没时间转转。”褚鹤言提议。


几人纷纷同意,吃了早餐后,便出了院子,去寨子里游玩,与此同时新一期的节目直播也开始了。


由于郑云龙拒绝了阿云嘎的合作邀请这事,节目开始直播时,主直播间就涌进来一大批人,齐齐刷屏diss郑云龙耍大牌不识好歹,让郑云龙退出猫咪小院节目,但同时也让节目的忠实观众们感到了不满。


【好烦,我只想好好看个节目,结果弹幕都是什么玩意!】


【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郑云龙滚出猫咪小院!】


【能不能安静看节目?这节目就他郑云龙一个嘉宾?非盯着他?有大病?】


【看了这么多期的节目,我也不是太懂,明明很多都是在正常不过的小事,当事人变成了郑云龙以后就被无限放大,被恶意曲解,这个世界怎么了?】


【郑云龙说自己的能力还不足以担得起阿云嘎的剧本,这说明他对阿云嘎和剧本的尊重,怎么就是不识好歹了?阿云嘎都没怎么的呢,你们在这里bb啥啊?】


【哎呀,都消停点儿吧,关弹幕,看节目!单押✓】


【楼上skrskr…】


【郑云龙这期好好看啊,粉粉嫩嫩的,漂亮男人~吸溜~】


【龙龙衣服好看,建议多穿这样的亮色系衣服,是漂亮猫咪!】


【喜极而泣,我以为龙哥要一身黑到最后呢!】


【等等…我咋觉得郑云龙这身在谁身上见过……我去找找!】


【楼上不用找了,是这张。[图片]】


【阿老师同款吗!这么一看,的确更符合阿老师的风格。】


【阿老师也在节目里,大胆一点,我猜不是同款,是同一套,[doge]】


【再大胆一些,把我猜去掉。】


【突然有点儿嗑到了有没有……】


【我是阿老师粉丝,小声说,阿老师节目里不对劲,他对郑老师的态度很不对劲,捂嘴】


【单说主动邀约合作就已经嗑生嗑死了,今天又来同一套衣服…我的天啊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就是cp脑!】


一时间,主直播间里的吵吵闹闹被郑云龙的粉白卷毛造型和阿云嘎郑云龙有点儿好嗑的讨论刷屏了,之前diss郑云龙的弹幕都被遗忘了。


“程导,郑老师的负面热搜开始往下掉了,的确是有人在推这个事。”


“嗯。”程恺点点头,没什么太大的波动,他已经对郑云龙这黑热搜体质习惯了。


“不过,现在有了新的热搜。”


“坏的好的?”


“是关于阿老师和郑老师组cp的热搜,您看,要不要跟两位老师沟通一下?”


程恺听后脑子嗡嗡的,他不怕郑云龙三天两头带着节目上黑热搜,他最怕的是惹到阿云嘎,阿云嘎在圈里的行事风格谁不知道,现在被捆绑了cp上热搜,这要是被阿云嘎知道了还得了?


想到这里,程恺立刻亲自去和阿云嘎沟通,趁着大家逛完寨子回猫咪小院吃午饭的时候,将阿云嘎请到了一旁。


“老程,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现在星网上出了个热搜,是关于你和郑云龙组cp的,郑云龙是明星,对这种事习以为常了,但我知道你不乐意这些,就先来跟你沟通一下,问问你的打算。”


“我和大龙的cp?”阿云嘎凑过去看看程恺的终端屏幕,放眼过去全是“啊啊啊嗑到了”的弹幕和帖子,随即又转头去看在给猫咪们喂食的郑云龙,才开口道:


“我无所谓,你去问大龙吧。”


“你……无所谓?炒cp你愿意?”


“分人,懂?”


程恺有些懵,阿云嘎没打算解释,一摆手,走回了镜头前,到了郑云龙身边,与他一起投喂猫咪……


**************


下一章:节目收官

评论(26)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