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四)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 星系顶级演员嘎VS穿越成小明星绒,男男可孕


看着弹幕上成片发送的“爱情骗子郑云龙”,听了郑云龙的建议,特意抽空看节目的阿云嘎不由得在未登录只是游客身份的情况也跟着发了一条一样的弹幕。


虽说这次的游戏结束了,游戏结局尘埃落定,但阿云嘎看着节目里呈现的画面,特别是在郑云龙和廉玉帛结盟后,后期效果给他p得阴云密布,世界都变成了灰色时,当时自己那种憋屈的心情又一次浮上心头,而且往后看郑云龙跟着廉玉帛一起做NPC任务,找线索,怎么看都跟前三期抱他大腿的那个小明星不一样。


看看,都知道想办法坑别人了。


节目里的郑云龙因为身份是猎人,所以有buff,可以自动获取所有NPC任务点,凭着这个身份技能,郑云龙像个情报贩子,“倒买倒卖”,坑了三四个嘉宾把好几张任务道具卡牌给他,而他的那位“好兄弟”更是被他坑到“破产”,差点淘汰。


进程过半,弹幕也换了风格,但没有变的是对郑云龙的关注。


【等一下,这是郑云龙?我没看错吧,这还是前三期那个乖巧小天使吗!这是小恶魔吧!】


【好家伙,现在郑云龙手里的卡牌数是最多的实属是我没想到的,有点儿厉害。】


【这么看来郑云龙挺聪明的,而且也玩得开,想要转粉了,有没有什么作品推荐?】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其他嘉宾看到龙龙都是一脸——你不要过来啊的表情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鲁仁祎不是郑云龙的好兄弟吗,怎么被坑到差点淘汰啊?】


【典型的是兄弟就来坑我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有没有人发现,没被郑云龙坑的只有三个人,一个是盟友廉老师,一个位置离郑云龙太远了,没功夫过去忽悠,还有一个就是——阿影帝[捂嘴]】


【我又好了,还能再嗑他俩五百年,坑遍全游戏,唯独你是我舍不得下手的那一个,郑龙他好会啊。】


【换个思路嗑一下,就是没有阿影帝在身边的郑龙必须独自成长了,所以他才那么努力地玩这个游戏,突然就泪目了,阿影帝护着的小朋友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长大了。】


【懂了,楼上在嗑父子情。】


阿云嘎一边看节目,一边看越来越跑偏的弹幕,不由得摇了摇头,这些网友们的脑回路他真的不是很理解。


什么父子情,


他有那么老吗!


阿云嘎手指轻轻一点,弹幕被关闭了,他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来后半程的节目上,随着游戏剧情被各位嘉宾不断推进,阿云嘎的神情变得越发复杂起来——


※※※※※※※※※※※※


郑云龙靠着前期的信息差从其他嘉宾们那里赚够了道具卡牌之后,便找了个借口与盟友廉玉帛分开,独自前往游戏地图上最北边的一个地方,徒步二十分钟后,抵达目的地。


“欢迎来到疯狂的茶会!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一切答案!”穿着奇奇怪怪服装的NPC语气热情洋溢。


“疯狂的茶会”是郑云龙拿着游戏卡牌在一个叫做阿里巴巴的NPC那里兑换的隐藏任务点,可以验证游戏中嘉宾的身份,因为是隐藏任务点所以先到先得,验证一次后任务点就会关闭。


“你们好,我是森林里的猎人,我想要开启验证。”


其中一个戴着一顶很夸张的礼帽的NPC递给郑云龙一支飞镖用神经兮兮的语气道:“转轮开启,祝你好运~”


郑云龙看着被推到面前转动起来的超大转盘,随手把飞镖朝转轮一扔,转轮慢慢停住,飞镖稳稳地扎在最窄的格子里。


郑云龙仔细一看,


好家伙,


辣椒苦瓜茶。


光看名字郑云龙就已经觉得味儿太冲了,但是为了验证机会,郑云龙还是拼了,拿过NPC递过来的杯子一仰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完了。


又辣又苦,还带着蔬菜的那种味道,郑云龙整张脸都快皱成一团了,还算节目组有良心,给他准备了清水漱口。


任务完成,郑云龙报出了要验证的人:


“验证阿云嘎是否是小红帽。”


“验证成功!”


郑云龙心里松了口气,他之前通过“坑”其他嘉宾,与他们进行信息交换一个个排除“小红帽”的人选,最后在阿云嘎和另一个距离太远没时间去坑的嘉宾中,郑云龙选择了阿云嘎来验证。


“因为你的验证成功,可以获得小红帽技能或者道具介绍卡。”


意外之喜,郑云龙在全息设备上查看了一下,瞳孔有一瞬地震——


小红帽道具:抑制自身变成狼的红斗篷


这样一来,游戏中所经历的剧情在逻辑上都通顺了——童话镇的居民们经常会在夜晚时遭到狼的袭击,可是却从来抓不到这只狼,甚至连猎人都找不到狼的行踪,因为狼根本不是普通的狼,而是人畜无害的小红帽。


之后郑云龙并没有把这个信息分享给任何人,而是用全部的游戏卡牌从NPC阿里巴巴那里兑换了唯一一张专属任务点地图,由于猎人的任务是帮助小红帽离开童话镇,所以这张地图上清楚地标注了除猎人之外其他嘉宾的专属任务点。


在其他人还在摸索着推剧情寻找专属任务点时,郑云龙已经凭借着一掷千金的豪气按着地图上的标记点去一一做任务。


做别人的任务,


让别人无任务可做!


各种奇葩任务完成后,郑云龙已经获得了除小红帽之外的所有角色的专属道具,没拿到小红帽的道具是因为阿云嘎早早就找到了自己的任务点做完了任务。而与此同时,游戏系统提示已经有一半的玩家遭遇狼的袭击而淘汰出局。


郑云龙推测阿云嘎的个人任务大概就是淘汰所有嘉宾逃出童话镇,便又去到了NPC阿里巴巴那里,把所有专属道具又兑换成了道具卡牌,只是这个时候被担心被狼袭击而淘汰的临时结盟的嘉宾们看了个正着。


“云龙,你这是——”廉玉帛认出了郑云龙手里拿着还没来得及递给NPC阿里巴巴的道具,对比外形正是属于他的专属道具,“这不是我的道具吗,你哪来的?”


“廉老师sorry啦,我急着用道具卡牌,所以就换掉了,还有其他几位的专属道具也被我用掉了…”郑云龙笑嘻嘻。


“什么!”


“你也太过分了吧,你用我们的道具换也就算了,廉老师可是你的盟友!”勉勉强强苟到现在的鲁仁祎开口了,另外的嘉宾们不论是因为综艺效果还是真情实感也都开始七嘴八舌地同情廉玉帛。


郑云龙瞥了鲁仁祎一眼,把一大盒子道具卡牌接过来抱在怀里,之后慢慢悠悠地走到这群人面前,“这期游戏是个人战,大家不会不记得了吧?”


“……”一时间众人沉默。


郑云龙笑了笑,然后把满满登登的卡牌盒子递给假装担心被袭击也结伴而行的阿云嘎,“前辈,我赚的,都给你。”


※※※※※※※※※※※※


阿云嘎关掉了节目,后面的就不用看了,因为都是交代完整剧情以及他如何用郑云龙给他的道具卡牌启动了专属道具,成功逃离童话镇完成个人任务,赢得了游戏。


当时在录制时,阿云嘎拿到郑云龙递过来的道具卡牌盒子时是惊讶的欣喜的,惊讶欣喜于这个小明星居然在明确不跟他联盟后给了他所急需的道具卡牌。而此刻,阿云嘎以最直观的方式全程观看了郑云龙如何获得这些道具卡牌,又是为何会把道具卡牌全部给他,阿云嘎的心绪更加纷乱起来——


郑云龙做的那些任务都并不容易,最后一个任务是需要高空完成的,从当时郑云龙的状态来看,他是恐高的,但他还是努力完成了挑战,得到了廉玉帛的角色专属道具。


节目里当时郑云龙怎么对着镜头说的来着:


“等下我就去把这些都兑换成道具卡牌,然后找到前辈,把卡牌都给他,帮他赢,”郑云龙得意的对着镜头眨眨眼睛,又抬起右手成拳轻轻砸了砸胸口,“猎人永远无条件帮助小红帽!”


虽然郑云龙也是为了完成个人任务,但阿云嘎最后结算时因为富余的卡牌道具加成,总排名跃至第一,那时郑云龙还故作遗憾吧啦地说什么要不是不知道阿云嘎需要多少卡牌,自己就把卡牌都给他了,没准自己还能剩点儿卡牌换积分呢。


其他嘉宾都起哄说郑云龙“活该”,但只有阿云嘎清楚,郑云龙一点儿都没有觉得遗憾,让他得了第一,郑云龙比他自己都高兴。


“真是个小骗子。”阿云嘎想到这里不禁笑着轻斥一声,之后又打开了星网娱乐区,他要看看那些哭天抢地diss郑云龙的观众网友们现在是什么心情。


*******************


本篇随缘更。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