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黑热搜之王(十二)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爽文流


金牌编剧嘎VS美强惨明星绒


郑云龙进了浴室以后脱了衣服把自己置身于浴缸中,那双本来迷蒙的眼睛恢复了清明。


其实在阿云嘎靠着沙发坐下的时候郑云龙已经醒了,他想睁眼睛同阿云嘎道谢,并让他先回去休息,结果却感受到了阿云嘎凑得很近的气息,郑云龙鬼使神差的没有睁开眼睛,而是继续装睡。


装睡的郑云龙感知力比其他时候要更加敏锐一些,因此他能感受到阿云嘎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脸上,那种心理作用下产生的视线的灼热感让郑云龙心跳都加快不少,不知过了多久,郑云龙忽地感觉到了阿云嘎越凑越近的气息,阿云嘎的鼻息近在咫尺。


有那么一瞬,郑云龙开始思考,自己是要在阿云嘎亲吻他之后再醒过来,还是在他亲吻时就醒过来,亦或是现在就醒。


然而,预想之中的亲吻并没有真正落在郑云龙的唇上,取而代之的是阿云嘎温热的指节……


郑云龙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虽然只是短暂的轻微触碰,可郑云龙依然觉得阿云嘎指节的温度还残存在他的唇上。


讨厌吗?


并不,反而有些失落。


失落的是——


阿云嘎的克制。


看清了自己心思的郑云龙深吸一口气,脸上一阵阵发热……



拍完祝导的戏之后郑云龙休息了一段时间,本来经纪人想给他接一个真人秀的,但是被他拒绝了——郑云龙对自己的发展路线还是很明确的,他想成为一个好演员,在意的是自己的演技和剧情的质量,为此他可以沉寂一段时间,而那些所谓的曝光率和热度他并不在乎。


所以这段难得的休闲时光,郑云龙用来选剧本了,偶尔还会和被导演朋友抓去当随组编剧的阿云嘎联系联系,请阿云嘎帮他参谋一下。


“这个本子还不错。”阿云嘎点了点头给出了一个评价,这算是这么多个剧本之中阿云嘎唯一给出了好评的。


“主创团队也算业界靠谱的,我也蛮喜欢这个角色,那我就选这个了。”郑云龙揉了揉眼睛,看了几天的剧本有些乏。


“不过这个角色对你没什么挑战性,”阿云嘎看向镜头,与屏幕另一端的郑云龙对视,“你需要一个能让你更进一步的角色。”


郑云龙听到这里嘟起了嘴,有些怨念:“大编剧,合着这几天的本子在您心里都不行呗~”


阿云嘎看着屏幕里嘟嘴碎碎念的郑云龙觉得无比可爱,他很想rua一rua郑云龙刚洗过的显得格外蓬松的头发,“再往后看看,会遇到的。”


“唉……”郑云龙呼了口气,又认命的继续看后续的剧本。


“大龙,要不要考虑来演我的剧。”阿云嘎旧话重提。


郑云龙抿抿唇,“我还是那个回答,说不想是假话,但现在的我的确还不够格。”


阿云嘎没再坚持,只是对着郑云龙笑得温柔:“快了。”


郑云龙疑惑:“嗯?什么快了?”


“也许我们的合作,快了。”阿云嘎说完便对郑云龙摆摆手,“我要继续工作了,你别太累了。”


“嗯,拜拜~”


挂断了通讯,郑云龙往沙发背上一靠,闭上眼小憩片刻,不知过了多久,收到邮件的提示音吵醒了郑云龙,他做起来看向终端屏幕,是经纪人转过来的新的一个本子——


《守墓人》 钓鱼人 著


看名字有些像惊悚片,但是郑云龙只是看了第一幕剧情就被深深吸引了,这是一个星系业界里很少出现的题材,是只存在于历史文化课本上的那个上古地球时代华夏国古代的故事,有庙堂之高,也有快意江湖,有权谋心术,也有情深义重。


郑云龙看完整个剧本时外面的天已经微亮,已经是第二日的清晨了,他意犹未尽地关掉了文件,好好补了一觉后联系了经纪人询问了这个剧本的事。


“制作方主星中央平台直属公司,导演是个新人女导演,听说是这位笔名为钓鱼人的编剧点名要求这位导演来导。”


“什么时候去试镜?”


“你要接?”


“我很喜欢,我想挑战一下。”


“没有试镜竞争,制作方发过来剧本就是想邀请你演男主角。”


“那个守墓人?”


“对。”


“签合同,立刻马上!”



阿云嘎开完新一轮的剧本讨论会后打开终端就接到了一个通讯。


“郑云龙接了这个戏,也和我们约定了签约时间。”


“好,那剩下的就交给你们了。”阿云嘎的声音中带着笑意。


“我说你怎么不直接邀请他演,非要兜这么一大圈,还整了个马甲笔名。”


“他顾虑太多,只有这样,他才会演这个角色。”


“你就不怕翻车,人家不接呢?”


“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他的眼光。”


“行行行,你厉害,你先忙吧,改天聚啊!”


“郑云龙就拜托你们了。”


“放心吧。”


挂断通讯后,阿云嘎又收到了郑云龙发来的讯息:


我接了一个非常精彩的剧本,我会尽我所能演好他,相信你也会喜欢的。


阿云嘎笑意更深,他点了点屏幕键盘,回了一句话:


我很期待。



《守墓人》这部剧作为主星中央平台的重点项目,一开始就成为了焦点,新人女导演秋山加上一个业界查无此人的无名小编剧,看好的没多少人,但这不妨碍各家粉丝画饼,毕竟是主星中央平台的资源,扑得不会太难看,而且得了这种平台的资源也就意味着咖位的飞跃。


所以当官方公布郑云龙出演男主角的时候,星网娱乐区又一次炸锅了——如果是其他一线小生或者是其他流量明星来演,各家粉丝也就嘻嘻闹闹过去了,可是换成郑云龙,就成了众矢之的了。


# 郑云龙 资源咖 # 这样的黑热搜又爆了。


【# 郑云龙 资源咖 #  绝了,这位后台可够硬的,主星中央平台是瞎了吗?】


【# 郑云龙 资源咖 #  新人导演无名编剧再加上个资源咖,主星中央平台你们在扶贫吗?】


【# 郑云龙 资源咖 #  这重点项目估计是真要扑了……】


【我说当时他怎么敢拒绝与阿老师合作,原来是搭上了主星中央平台啊,啧啧啧。】


【主星中央平台的资源是谁都能上的吗,说郑云龙没被包我都不信,也不知道是哪个金主这么大手笔,厉害厉害。】


本来只是吐槽郑云龙资源好,嘲讽平台要完的言论,渐渐朝着郑云龙是否有金主的方向转变了。


只是这一次,不论上了什么黑热搜都从来不出来说话的郑云龙第一时间站了出来。


【郑云龙:定不负信任。@电视剧守墓人官博】


官方也立刻转发了郑云龙的动态,配文“恭请指挥使回朝。”


这样的互动也把一部分的注意力转移到对剧本身的内容上来了,而且确实也很成功,没多久,便没多少人去纠结郑云龙有没有金主了,大家都被“指挥使”三个字吸引了。


【等等,指挥使?这是什么称呼?】


【楼上没上过历史课吗,这是上古地球时代古华夏的官职。】


【所以,这个剧不是个鬼片?】


【感觉是个历史剧,突然开始期待。】


【真要是历史剧我也期待了,已经看腻了机甲高科技什么的了,想看冷兵器时代的故事,感觉有些浪漫~】


【真要是这种上古历史剧我真要爱了,我们现在星系影视剧最缺乏的就是这种题材,希望团队好好拍!】


【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造型,真的会扮成历史课本里的图片那样吗,感觉很酷。】


网友们开始猜测造型的时候,郑云龙刚刚定好男主意气风发时期的妆造,少年感十足的高马尾,衣服是比照历史图片上订制的黑色的飞鱼服,又帅又飒。


郑云龙从道具师那里接过了一比一仿制的绣春刀后挎在腰间,在全息镜子前照了又照,新奇极了,对于即将开始的拍摄,郑云龙有些迫不及待了……


***************


下一章:拍戏喽~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20)
热度(3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