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古堡主人的秘密(十)

嘎龙向,OOC警告,严禁上升哥特风霜杏,富商嘎VS女装伯爵绒。


我,只有我,必须疲惫地流浪,我的脚跟有淤青,啜饮泪水泡制的苦酒。——王尔德《复活节》


在外界看来玫瑰堡那位传说中的亚裔女伯爵,是个可怜人,纵使拥有权力与财富,但是身边的亲人却相继离世,而且就连新婚的丈夫也死在了圣诞前夕。


更有一些人为此还评价玫瑰堡其实是一座倍受诅咒的城堡,自此,剑桥彼得伯勒的玫瑰堡也被人背地里称作“荆棘城堡”。


然而被大家认为是可怜人的,新寡的玫瑰堡主人郑云龙本人可是每天心情愉悦,丝毫没有为丈夫去世而哀愁悲痛,反而照常生活,甚至比之前还要肆意。


因为这一次,有阿云嘎陪着他。


对于盖文的养兄阿云嘎依然继续住在玫瑰堡这件事,玫瑰堡都没什么意见,自然也轮不到外人来说。但是玫瑰堡上下,连同菲尔德家族的都在郑云龙与阿云嘎平日的相处中发现了他们真正的关系。玫瑰堡这边早就被郑云龙驯服了,而菲尔德家族对待阿云嘎其实要比盖文还要忠心,所以对于郑云龙与阿云嘎的事,大家也不敢有什么异议。


“你想不想要菲尔德家族?”


因着盖文病逝,身边的又是可以信任的爱人,所以郑云龙又如同以前一般,在玫瑰堡里会穿上男装,或者只穿单薄的衣裙。此刻,他正穿着长衫睡衣躺在沙发上,头枕在正在看信件的阿云嘎的腿上,用手指划着阿云嘎的手背。


“什么?”


阿云嘎把信移开,低头看向郑云龙的脸。


“你如果想要菲尔德家族,我就让律师去做。”


郑云龙解释道。


“没什么意思,还是交给你比较好。”阿云嘎轻轻点了点郑云龙的鼻尖,然后又顺着鼻尖滑到嘴唇,下巴,喉结,锁骨,最后停在郑云龙一侧的胸口上,隔着柔软的睡衣布料揉弄了起来。


“嗯……”郑云龙轻喘一声,扭着身子要躲开阿云嘎使坏的手,“跟你说正事呢,不许这样。”


“好,说正事。”阿云嘎把手收了回来,“我对菲尔德家族没什么想法,我不缺少财富,我也拥有社会地位,菲尔德家族给不了我什么,不如都归于玫瑰堡。”


“也是,”郑云龙想了想,表示了同意,“那我把你也划归到玫瑰堡,行不行,闪电先生?”


“那就要看你能给我什么了,甜心。”


“讨厌的商人。”郑云龙坐起身斥了一句,然后又环住阿云嘎,“把我自己给你,成交吗?”


“成交,”阿云嘎轻吻着郑云龙的唇,又咬着他的下唇不放,“去床//上好不好,小羊羔?”


“就在这里,这里阳光很好,”郑云龙伸手勾开了阿云嘎衣襟的扣子,“能把你看得清楚。”


女仆本来想要进来问两位主人午餐想要吃点什么,但是刚走进房间,就看到阿云嘎正把郑云龙按倒在沙发上,两个人吻得难舍难分。女仆羞红了脸,连忙轻声退出了房间,替两位主人关上了门……



六月末,郑云龙的生日要到了,但是阿云嘎去威尔士处理他之前那桩婚约,还没回来,也不知道能不能赶得上。


生日的前一天,郑云龙应邀参加公主殿下的一个宴会,在宴会上郑云龙又一次遇到了莉齐,要比之前婚宴上的时候看起来更憔悴了些。


“威廉姆斯夫人,我们又见面了。”


郑云龙拿着香槟走到莉齐身边,莉齐比郑云龙矮了一个头,但绝对是女性中身材非常高挑的了,她今晚穿着一套褐色带着斑点的高领衣裙。


“您也来了,女伯爵阁下。”莉齐转头就看到身穿深绿色裙装的郑云龙站到了她身旁,只是一看到郑云龙,她就想起了之前在玫瑰堡偷//窥到了郑云龙与阿云嘎的事,有些尴尬,看向郑云龙的神色都有些复杂,“我听闻了菲尔德男爵的事,这真是太遗憾了。”


“盖文本来身体就不好,”郑云龙喝了口香槟,“这对他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


莉齐试图从郑云龙没有表情的脸上找出些什么情感,但是失败了,她有些烦闷地喝了一大口威士忌。


“您爱他吗?”灌了威士忌后的莉齐突然这么问道。


“从未。”郑云龙对上莉齐惊讶的脸,笑了笑,“只是一场保住菲尔德家族的交易罢了,您也应该清楚的。”


“可是——”


可是这就能成为你偷//qing的理由了吗?


莉齐到底是没把这句话说出来,只是又喝了口酒。郑云龙见莉齐没打算继续跟他聊天,以为她被他这么直白地将联姻真相说出来惊到了,也就挑挑眉与她告别走开了。


这个宴会并没什么意思,郑云龙的心思也不在这上面,他现在的心里记挂着阿云嘎,猜测着阿云嘎如何处理他与暴发户女儿的婚事,又处理得怎么样了。好不容易熬到了结束,郑云龙没有留在伦敦,而是连夜回了玫瑰堡。


到了玫瑰堡时已经是生日的凌晨了,郑云龙让仆人们都去休息,然后他就坐在客厅里,开着灯,手边是一瓶白兰地,一边喝,一边看着楼梯墙上那幅自己的画像。


“敬,郑云龙。”


“敬,还活着的我自己。”


郑云龙连着喝了两杯后,又倒了一杯,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郑云龙有些醉了,恍惚间,他看到了小时候生活在乡下时的农场。


他的父母还是那样年轻,他们站在不远处向他招手,喊他的名字。


“爸爸妈妈……”


郑云龙朝他们走去,可是就在郑云龙伸出手就可以触碰到他们的时候,突然阳光明媚的农场变得昏暗无比,到处都是可怕的血迹,就连父母身上都是,那是强盗屠//杀后的惨状。


“爸爸!妈妈!不要………”


郑云龙想大声喊出来,但是却发不出声音,他只能看着父母从他面前消失。之后是酒鬼叔父那一家人出现在了他眼前,他们像对待奴隶一样对待他,让他干很多脏活累活,还会少很多理由不给他饭吃。


“你这个小贱人,居然认识了女官大人,还得到了女王接见的机会,是不是翅膀硬了,想要离开我们了,我告诉你,不可能!”


“你只能一辈子在玫瑰堡里当我们的奴隶,直到死!”


无数的诅咒谩骂充斥在郑云龙的耳边,他想跑,他要逃开这里,随便去哪都好,即使成为流浪者,住到霍乱区都比在这里强。


可是他没跑出去多久,就被堂哥抓回来了,他们对他拳打脚踢了很久,全身上下都特别疼,五脏六腑仿佛移了位,他的头也被打破了,一直在流血,躺在地上,很冷。


我会死吗?


郑云龙这样想着。


我不想死!


郑云龙一直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他没有哭,他就是想着就算死了,也要睁着眼睛看看命运有多么不公平。


“绒绒,绒绒!我的宝贝,你醒醒!”


恍惚间,郑云龙听到一个声音在喊他。


阿云嘎到底是在天快亮时赶回了玫瑰堡,进门就在客厅里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郑云龙,他本来想走过去亲吻他的睡美人,结果就发现郑云龙被噩梦魇住了,浑身颤抖,额头上冷汗直冒,看起来非常痛苦。


“宝贝,我的甜心,快醒醒,我回来了。”


阿云嘎把郑云龙抱进怀里,在耳边唤着他,终于,郑云龙睁开了眼睛。


郑云龙呆呆地注视着抱着他的阿云嘎,然后不待阿云嘎阻止,就使劲儿掐了自己一把,疼得直皱眉。


“绒绒,你这是干什么?”


“你来了,你终于来了,我以为我会死……”郑云龙换了个姿势也紧紧搂着阿云嘎的后背。


“宝贝,你怎么了,做什么噩梦了是吗,不怕啊,我陪着你呢。”


阿云嘎顺着郑云龙的背安抚着,结果接下来郑云龙就开始磕磕巴巴地给他讲起了自己的过往,那段几乎让阿云嘎恨不得把酒鬼叔父那一家已死之人的墓掘了,棺材撬开,让他们永远无法安息。


“……还好我当时活下来了,但是他们把我关在了塔楼里,想要让我去不成女王的宴会,但是女官大人亲自来接我一起,他们只好放我出来。”郑云龙靠在阿云嘎的怀里,“后来,他们就一个个生病死了,只不过那个堂兄,他被我送去了疯人院,做了额叶切除,也死了。”


“所以上次你问我,为什么玫瑰堡的塔楼是被封死的,就是因为这个。”


阿云嘎疼惜地亲吻着郑云龙,“以前我没有办法,但今后我不会再留你一个人在玫瑰堡,去哪我都要带着你。”


“好。”


因着阿云嘎的婚约解除,郑云龙又与他彻底敞开了心扉,所以郑云龙生日当晚,又是一场激烈的又欠//爱,两个人就如同野兽一般纠缠着,而后果就是——郑云龙怀孕了。


七月末,阿云嘎又要在伦敦处理投资的一处产业的事,估计要去很久,而这一次,阿云嘎履行了他的承诺,带着郑云龙一起去了伦敦,住进了一处自己购置的豪宅里。


在八月的第五天,阿云嘎空了下来,带着郑云龙去自己的马场游玩,郑云龙穿着漂亮的骑装,被阿云嘎搂着一起坐在了一匹黑马上,在林子里散步。竟是遇到了随威廉姆斯医生和他的友人们一起来马场的莉齐,郑云龙也没有避讳的意思,依然让阿云嘎搂着自己,跟莉齐打招呼。


莉齐见郑云龙与阿云嘎这个光明正大的样子,有些不太舒服,但是因为丈夫和他的友人们也在一旁,并且和阿云嘎攀谈起来,莉齐也没能先一步走开。


“累了吗,累了我们就回去。”


“还好,我没那么娇贵的。”


“还是要小心些,毕竟孩子才一个月。”


“我知道了。”


阿云嘎虽然同别人聊着,但是却时刻注意着郑云龙的状态,他与郑云龙压低声音的交谈,还是落到了骑着马走在一旁的莉齐耳朵中。


莉齐握着缰绳的手紧了紧,


为什么偷//qing的人却能拥有孩子,


而我如此忠贞于我的婚姻,


却无法孕育生命……


*****************


嗯,伯爵黑暗的过往都讲给富商听啦,以后都不会再做以前的噩梦了。


莉齐·威廉姆斯不是后来的鹅妈妈的那个莉齐昂,但是也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去搜搜看,历史上真实人物。在本故事里也非常可怕了👌🏻


开篇的诗句,既是在说以前的伯爵,也是在说绝望的莉齐。


下一章:白教堂案开始,开膛手正式上线。


伯爵一根头发都没少,大家放心,不要惊慌👌🏻


文坑注释:


修正玫瑰堡的位置,之前在康沃尔郡,但是地图上距离伦敦太远了,所以移到剑桥郡的彼得伯勒了。


后世,也就是大学生们发现玫瑰堡被叫做“荆棘城堡”也交待是怎么回事了,都是大家流传下来的。


评论(52)
热度(4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