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三)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 星系顶级演员嘎VS穿越成小明星绒,男男可孕


阿云嘎看了一眼凑到近前来求带的男艺人,早上做造型时助理给他“科普”了一下,这个名叫鲁仁祎的艺人之前是和郑云龙同公司同期出道的,发展路线有些相似,算是竞争对手,不过据说他和郑云龙关系不错。


阿云嘎又看了看郑云龙的方向,正好与郑云龙四目相对,就看到郑云龙正对着自己挤眉弄眼,虽说很乱用五官,但也挺可爱的,至少这个小明星还没完全无视他,这么一想阿云嘎之前的郁气消散了,视线落到鲁仁祎身上时,神情也温和了些。


鲁仁祎发现阿云嘎的眼神不再是那种锐利如刀子般的后,打蛇随棍上,开始对着阿云嘎说起自己对这次游戏的想法和自己这个节目的新人在节目里的优势,滔滔不绝。阿云嘎根本没听进几句,他的注意力都在越走越近的郑云龙身上,然而郑云龙最终从他面前走过,在旁边的节目元老级嘉宾著名主持人廉玉帛身前站定。


因为离得近,阿云嘎听清了郑云龙对廉玉帛说:


“廉老师,我特别喜欢您,之前我就想跟您组队来着,但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这次我能跟您结盟吗?”


廉玉帛到了今天这个地位,早就练出一双火眼金睛和一颗七窍玲珑心,前三期录制时他就看出来阿云嘎和郑云龙之间微妙的氛围,郑云龙选阿云嘎结盟才是意料之中,可现在郑云龙对着自己笑得甜兮兮的,也不知道这俩人是出了什么岔子——


廉玉帛不露声色地瞥了一下阿云嘎,看到了求结盟的鲁仁祎时,廉玉帛一下子就悟了!


郑云龙怕不是吃醋有别人找阿云嘎结盟,阿云嘎还没有第一时间拒绝。


这小别扭的矛盾在游戏过程中也可能会变成戏剧性冲突,综艺效果拉满,廉玉帛作为主持人的DNA动了!


廉玉帛对郑云龙伸出手:“合作愉快!”


阿云嘎不可置信这个小明星刚才还跟他使眼色,现在就跟别人牵手成功!


还“特别喜欢”、“之前就想组队”,听听,这是人话?


合着前三期,他阿云嘎真就是工具人呗?最重要的是昨晚上他这个工具人还没真正发挥用处,而且偷录的人是谁郑云龙也没告诉他,现在想想,阿云嘎怎么着都像是被骗了。


郑云龙这个小骗子!


阿云嘎神色之间的温和消散了,他对着还上赶子要跟他结盟的聒噪小新人张了口:


“找你的好兄弟去,我不结盟。”


鲁仁祎被噎了一下,他刚才那一通表忠心全白忙活了,但是阿云嘎跟他之间在咖位上隔着一个星系,说到底,他来求结盟就是存着利用阿云嘎的心,人家不愿意被利用,他也不能把阿云嘎怎么的。


不过鲁仁祎这人在娱乐圈混了这些日子,业务能力没啥长进,脸皮倒是厚了不少,本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被怼回去了也不觉得尴尬,又嘻嘻哈哈地跟镜头说:“看来阿老师是要认真游戏了,那我去找我的好兄弟吧!”


郑云龙和廉玉帛顺利结盟后,就和廉玉帛开始做起了任务,但还是往阿云嘎那边看了看,见阿云嘎没和鲁仁祎结盟,郑云龙松了口气,心里想着看来阿云嘎看懂了他使眼色的意思,没跟这人结盟,挺好挺好。


心情更好的郑云龙开始全身心投入游戏,做任务无比认真,连带着盟友廉玉帛都不得不严肃起来。


在郑云龙看到个人任务后就开始盘算这位“小红帽”是谁,有没有可能这个“小红帽”是玩家(嘉宾),所以郑云龙才决定在这场个人战里结盟,利用结盟的便利来印证自己的想法,寻找小红帽。至于为什么不找阿云嘎结盟,纯粹是因为郑云龙觉得阿云嘎不好忽悠,容易被阿云嘎发现他结盟的意图……


一场游戏下来,天都黑了,整整录了15个小时,录制结束后,嘉宾们都瘫坐在地上,根本不想要任何形象。


郑云龙更是往后一仰躺在了地砖上,看着闪闪发光的星空,累是真的累,好玩也是真的好玩,郑云龙轻笑了一声,闭上了眼睛。


忽地,郑云龙觉得有人凑近了他,之后温热的指尖触碰到了他的脸颊,郑云龙睁开眼睛,就和阿云嘎深邃的眸子对上了,接着,郑云龙的左脸就被拧了一下。


“你干嘛……”


“小骗子。”阿云嘎吐出三个字,但是郑云龙听出了其中的笑意。


“前辈可不要造谣,我可没骗你。”郑云龙眨巴着大眼睛。


阿云嘎勾了勾唇,朝郑云龙伸手,“起来了,地上凉。”


郑云龙也不矫情,他握住阿云嘎的手,借力起身,站起来后,郑云龙低头看看两人依然交握的手,摇了摇。


“怎么?”阿云嘎看过来。


“前辈要帮我捂手到什么时候?”


阿云嘎用力捏了捏郑云龙的手,这只手是温凉的,纤长,指节明晰,昨晚搂着他肩背时的感觉浮现,让阿云嘎还是先放开了手。


“今天玩得很开心,建议这期节目播出后看看,还有就是——下次录制见哦前辈!”郑云龙皮皮地伸手拍拍阿云嘎的肩,之后快步走向场外的助理。


“小骗子。”阿云嘎微微摇头,脸上也带出了少许笑容……




勇者游戏第四期播出,收视率和星网播放率都再创新高。


终于开启了个人战模式,节目的忠实粉丝和嘉宾的粉丝们都期待不已,不知道这一季节目组和嘉宾们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果不其然,游戏造景一出,大家都被上古地球时代的童话设定吸引了,星网娱乐区连着上了三条热搜。紧接着游戏开始,嘉宾们蠢蠢欲动的结盟也很有看点,特别是阿云嘎会和谁结盟这件事早就在节目播出前几天上了热搜,网友和粉丝们各种打赌,赌注则是从倒立拉稀到送豪华飞行器什么都敢压,其中呼声最高的是阿云嘎和郑云龙的组合——阿云嘎和郑云龙前三期积攒了很有规模的CP粉,这些CP粉生生把他们俩的组合刷到了赌局的第一名。


只不过,这个CP被正主亲手撕碎。


【什么!他们竟然没结盟!我肯定看了个假节目!】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好大声】


【我裤子都脱了,节目组你™给我看这个?生无可恋……】


【为什么龙龙不和嘎子结盟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李姐,这不河里】


【刀里扣糖,大家康康,阿影帝他的微表情,其实是很想和小郑结盟的吧[21宫格图]】


【楼上发现了华点!阿影帝那个样子明显就是只要小郑伸手,他就握上去啊,在看看后来小郑和廉老师结盟成功时,我们阿影帝那个死亡视线】


【小郑说他特别喜欢廉老师那里,我一整个蚌埠住了,谁懂?第一期他就是这么和阿影帝组队的啊!】


【我宣布,郑云龙就是个爱情骗子!】


不知是哪个网友开玩笑的评论了一句,结果引发了刷屏。


此时的郑云龙也开着私人小号观看节目,偶尔也会发几条弹幕,看到突然出现的成片的“郑云龙就是个爱情骗子”,郑云龙非但没生气,反而止不住地坏笑。


这群刚看了个节目开篇的网友们,


真可爱啊~


*****************

下一章:没想到吧!


鲁仁祎=路人乙  

    

本篇随缘更。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20)
热度(2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