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全星系都以为我是爱情骗子(一)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 星系顶级演员嘎VS穿越成小明星绒,男男可孕



郑云龙是个新晋影帝,因为不愿意陪公司大股东富婆喝酒被公司暂时停了工作,好不容易有了个名正言顺的“假期”,郑云龙宅在家里好不快活。


一周过去,该去采购下一周的食材和生活用品了,本来叫个快递服务就好了,但郑云龙更喜欢自己采买,便乔装打扮了一下出了门,超市距离他所住的小区不远,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


可是就在郑云龙准备穿过马路去对面的超市时,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一辆疾行飞行器,直接撞向了他。


之后,郑云龙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郑云龙在黑暗中不知道是做梦还是别的什么,他看尽了另外一个与他名字、长相,甚至是身体都一样的人的一生——


就像是小说里为了衬托主角而创造出的各种炮灰角色一样,这人明明拥有一手好牌,却打个稀烂,招惹上了业内不得了的人被逼退了圈,还被全星系的网友们diss,最后实在忍受不了精神上的折磨,自杀而终。


郑云龙看到另一个他的结局,不禁叹了口气:


“唉……”


自己的叹息如此清晰真实,郑云龙忽地意识到他从黑暗中出来了,不过还不等郑云龙来判断自己身处的环境以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就和一双带着欲望暗芒的锐利狼眸对上了目光。


视线再往下扫了扫,脖子以下不能播,郑云龙把目光移回到男人脸上。


与其说是帅气,还是俊美更适合这个男人,如果不是这个男人此刻正脖子以下不能播地压在他不能播的身上,郑云龙愿意再多赞美男人几句。


“你又在想什么?”


男人声音好听极了,就是语气过于危险,郑云龙反射性摇头,大脑飞快运转,思考现在是个什么局面,灵光一闪——现在这个情景与他陷入黑暗时曾围观过的某个情景重合了。


郑云龙一下子顿悟了,


很幸运,


他还活着,


只不过穿越了。


但不幸的是,


他穿越成了那个他围观过的炮灰。


更不幸的是,


他现在的状况就是一切走向悲剧的开端。


压在他身上这人叫阿云嘎,是星系顶级演员,在他还没穿越过来的故事线里,原主和阿云嘎被有心人设计,来了场419,然而却被房间里故意放置的隐形全息摄像机录了个全过程,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两个人就被这位有心人要挟——


郑云龙不愿再想,既然他已经取代了原主,那么他的人生当然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阿云嘎看着身下又在跑神的郑云龙,皱起了眉头,若是以他以往的性格,现在他就会起身穿衣服,然后把这个小明星赶出去,但是凭着已经录制了三期节目的交情,阿云嘎现在除了有些烦躁得想立刻把人办了的想法外,没有多余的情绪。


也不知道这小明星哪里吸引到他了,明知道这小明星也许也存着利用他的心理,而且现在这场419也许就是小明星刻意制造的,但他就是不想拒绝。


阿云嘎低头在郑云龙的颈侧狠狠吸了一口,都怪这个小明星上床的时候还走神,搞得他也开始思绪跑偏,“都这个时候了,你还不专心?”


“嘶……”郑云龙被这奇怪的微痛的感觉弄得一抖,他伸手抵住了阿云嘎的胸口,肌肉手感真不错,郑云龙又忍不住动了动手指,之后就看到阿云嘎眼神越发幽深,“等,等一下。”


阿云嘎有些不耐烦了,他想着把这个小明星的嘴堵上就好了,狠狠地亲!


“真的得先等等。”郑云龙真诚极了,他没想躲过这场一夜情——毕竟上辈子他可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都没干过什么出格的事,而且阿云嘎真的是顶级大帅哥,身材也好,现在正好送上床来,让他好好疯狂一把也不是不行,甚至还很期待——但屋子里还有摄像机,他可不想让别人留下任何把柄,而且阿云嘎在原故事线里是个被原主连累的大冤种,出于弥补的心理,i可以do,但摄像机必须死。


“我不想等了。”阿云嘎蹭了蹭郑云龙,昭示着自己快忍到极限了,而且手也开始在郑云龙的腰上摩挲起来。


郑云龙哪经历过这个,他只觉脸一热,心跳加快了不少,被阿云嘎触碰过的地方酥酥麻麻的,在郑云龙就快要沉浸其中时,他还是凭着一丝理智伸手环住了阿云嘎的脖子,贴着阿云嘎的耳朵放轻了声音:“屋里有摄像机。”


阿云嘎挑眉,注视着郑云龙的眼睛,这双漂亮的大眼睛好像比之前更加清澈灵动了,不由得让阿云嘎半真半假地调侃了一句:“你放的?良心发现了?”


“不是我,但我知道是谁。”


“谁?”


“先把那个拆了,我再告诉你。”郑云龙的视线扫向某个方位。


阿云嘎扯过被子把人罩住,然后自己披了扔在一旁的睡袍,下了床去查看正对着床的那个桌子上摆放着的花瓶,果然在花束里看到了微型的全息摄像机,阿云嘎看向床上侧躺着的郑云龙,只见他一脸得意洋洋的神情。


阿云嘎把微型全息摄像机轻轻拿了起来,走进了卫生间,过了一阵后重新回到了床上,掀开了郑云龙身上的被子,再次压了过去。


“这次可以继续了吗?”


郑云龙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他抬手把阿云嘎的头往下压了压,自己凑上去先阿云嘎一步亲了过去。


只不过一个缠绵的亲亲之后,阿云嘎躺回了另一侧,郑云龙有些不解,他看向阿云嘎:“你……是不是……”


“什么?”


“你是不是不行?”


“郑云龙。”


“那你为什么不继续了,刚才,你不是很精神么。”


“因为我有强迫症,我喜欢你情我愿的,不喜欢被人设计的。”阿云嘎把被子拉到下巴的位置,“睡觉,晚安。”


郑云龙眨巴了几下眼睛,有些难以置信,明明前一秒他们亲的时候他能感觉得到阿云嘎的火热,怎么后一秒他就能躺回去纯睡觉?


我,


就这么被放置play了?


郑云龙一脑袋问号,他翻身过去,戳了戳阿云嘎的被子。


“又干什么?”


“你真没问题吗?别憋坏了,到时候真的不行——”


“郑云龙,我只是想起来明天要录新一期节目,为了你的身体考虑放过你罢了,但你现在别逼我干你的嘴。”最后一句阿云嘎咬牙切齿。


“哦。”郑云龙点点头,接受了这个回答,躺回了自己的被窝,“晚安。”


阿云嘎应了一声,之后闭上了眼睛。


快要睡着时,阿云嘎忽然听到郑云龙幽幽地说话声:


“照顾我的身体就直说嘛,前辈真不坦率。”


“郑云龙,你再多叭叭一句,我就你明天下不来床。”


“我睡着了。”


阿云嘎深吸了口气,突然觉得这个小明星变了很多,虽然小嘴叭叭的气人,但比之前录节目时的标准新人偶像人设好太多了……


***************


本篇随缘更。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37)
热度(3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