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恶霸猫被狼警官叼走了(儿童节日常番外)

嘎龙向,OOC警告,严禁上升。星际AU,双🌟,狼警官嘎VS恶霸猫绒,本章带崽日常



宇宙儿童节这天,家里有幼崽的成年兽人类都可以放一天假陪幼崽过节,所以阿云嘎和郑云龙打算带已经可以出门了的小甜筒去幼儿游乐场玩。


早上阿云嘎去厨房准备早餐,而郑云龙则是去到幼儿房里喊小宝贝起床,看着自家那只小黑猫仰躺在在幼儿舱里睡着,小肚肚一鼓一鼓的别提多可爱了,郑云龙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摸了摸小宝贝的小肚肚,“乖宝,起床了~”


小崽崽哼唧了几声,才不情愿地睁开了眼睛,看到是郑云龙,便刷地变回了人形,伸着小手手求抱,“爹地~抱~”


郑云龙把儿子抱起来亲了几口,“宝宝,今天爹地和阿爸带你去游乐场玩好不好呀?”


怎料小甜筒却是摇了摇头,“宝宝不要去~宝宝要在家里。”


“今天宝宝过节,所以出去玩不好吗?”郑云龙摸着小甜筒柔软的头发,“怎么不想去呢?”


“宝宝想要阿爸和爹地陪我在家里休息~”小崽崽用两只小短臂搂住郑云龙的脖子,“出去玩爹地和阿爸很累…”


郑云龙想起了上周他花店那边有个大订单,所以晚上总是会加班晚回来,而阿云嘎最近两三天也忙局里的事,大半夜才回来,虽然小宝贝还很小,但是很敏锐,都记在了心里。


“爹地的乖宝贝~”郑云龙亲亲小甜筒光滑细腻的小脸蛋儿,“今天就听宝宝的,我和你阿爸在家里陪你休息。”


“好耶!”小甜筒咧嘴笑。


郑云龙给小不点儿换好了衣服以后抱着去洗漱,之后来到了餐厅,阿云嘎已经把丰盛的早餐准备好了,看到郑云龙抱着依然穿着家居服的小甜筒过来,还有些疑惑。


“怎么没换出去的衣服?”


“你儿子说他希望我们俩陪他在家里休息,”郑云龙把小宝贝放到幼儿漂浮椅上,之后又去帮阿云嘎解开围裙,凑近了小声和阿云嘎解释了一下,“……别看他小,现在可明白事了。”


阿云嘎点了点头,“以后我们还是尽量多陪陪他,幼崽期还是顽皮些更好。”之后阿云嘎又走到小甜筒旁边,摸摸乖崽的小脑袋,“谢谢宝宝为爹地和阿爸着想,等下次再带宝宝出去玩,好不好~”


小甜筒笑眯眯,“好!”


早饭过后,郑云龙和阿云嘎陪儿子一起去花园里面玩,为了训练小宝宝的兽形态时的能力,两个爸爸也都变成了兽形态,变成白色小狼崽的小甜筒学着阿云嘎捕猎似的动作,虽然很稚嫩,但还有模有样的。


没一阵小甜筒动作熟练了,就开始放开胆子皮了,一会儿变成小奶猫,一会儿又变回小狼崽,在花园里爬上爬下的,一开始郑云龙和阿云嘎还觉得这小崽崽真聪明学得快,可后来看到小崽崽爬到很高的一个架子上面就有些担心了。


“宝宝,快下来——宝宝!”郑云龙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小黑猫从架子上滑了下来,好在阿云嘎离得近反应迅速,变成了人形接住了掉下来的小猫崽。


虽然没受伤,但是还是吓了一跳,小甜筒变回了幼儿的样子,撇着小嘴儿哭起来,给阿云嘎心疼够呛,赶紧摸着儿子的小脑袋安慰着。


郑云龙也赶紧变回了人形走过去拉住小甜筒伸着的小手手,“宝宝不哭啊,没事了,阿爸接着你了啊~”


“阿爸……爹地呜呜呜呜……”


两个爸爸把崽崽带回了屋子里,又哄了好一阵,小崽崽才缓过来了,窝在阿云嘎的怀里哼唧几声,有些肿了的眼睛时不时看向旁边的郑云龙,似乎是在看郑云龙有没有生气。郑云龙发觉了,也转过头看过来。


“爹地…”小甜筒小嫩声弱弱的。


阿云嘎注意到了气氛有些凝固,便打算给小宝贝求个情,不过郑云龙的脸色倒是挺好,并不像要责备小崽崽的样子。


“今天是宝宝过节,所以爹地不生气,”郑云龙伸手戳了戳儿子的小脸儿,“但是宝宝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记住了吗?”


“记住啦…”小宝贝见自家爹地真的没生气,情绪也好起来。


阿云嘎松了口气,给怀里的儿子顺了顺头毛,小宝贝闲不住,缓过来了就又跑下地去客厅的地毯上玩玩具了。


“过儿童节可真好啊,我也想过。”阿云嘎往郑云龙身边挪了挪,意味深长道。


郑云龙听出了阿云嘎语气里的调侃,挑了挑眉,“也不是不行,先喊声爸爸来听听。”


阿云嘎虽然没搭腔,但是郑云龙透过阿云嘎的眼神就知道他绝对不怀好意,郑云龙见好就收,转移了话题,问不远处玩得开心的儿子:“宝宝,中午想吃什么饭饭?”


“烤肉肉!”



下午,一家三口在后院的泳池里玩,小崽崽挎着个游泳圈在池子里飘,郑云龙抓着儿子的小手手教他如何踩水,而阿云嘎则是披着浴巾坐在池边吃水果,时不时喂给近处的小崽崽和郑云龙一人一口。


小崽崽学会了踩水以后,又开始皮,移动到阿云嘎身边,笑嘻嘻的,接着就用小手手撩了一捧水泼到了阿云嘎身上,“嘻嘻嘻嘻嘻~”


阿云嘎被泼了个正着,刚擦了把脸,郑云龙也来泼了一把,这下阿云嘎也下了水,开始朝郑云龙泼水,小崽崽马上来帮忙爹地,顿时一家三口一片“混战”,笑声不断。


疯玩了一下午,吃了简单的晚饭,阿云嘎给小甜筒洗了个澡,洗好后小甜筒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是还强打着精神。


“乖宝,困了咱们就睡觉觉好不好?”郑云龙要抱他去幼儿舱睡觉,结果这小崽崽仗着是儿童节,使劲儿往郑云龙怀里钻,搂着自家爹地就是不撒手,耍赖极了。


“要和爹地睡,不要自己睡~”


“不行,爹地要和阿爸一起睡,宝宝要乖。”阿云嘎不同意,好不容易让小崽崽学会了自己睡觉,他可不能再让这小东西赖上郑云龙。


小甜筒感觉到自己被阿爸给抱了起来,要脱离爹地的怀抱时,又刷地变成了小奶猫,到了阿云嘎怀里后就仰着委屈巴巴的小猫脸小声呜咽着,“宝宝不想自己睡~”


阿云嘎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他就是对猫咪形态的儿子没办法,特别是流泪猫猫头这种样子,阿云嘎无奈极了,在小崽崽头上亲一口后又放回了郑云龙怀里:“行吧行吧,今天你过节,今天你说了算,找你爹地去吧。”


郑云龙看了觉得好笑,他抱着如愿以偿的儿子往楼上走,又回头看看楼下那个被儿子坑了的“可怜兮兮”的狼警官,摸摸小猫崽的背毛,并没有让阿云嘎跟进屋,毕竟他还记得上午他撩闲以后阿云嘎那不怀好意的样子,这要是让阿云嘎也一起睡,没准大半夜这只狼就能把崽崽送回自己的幼儿房,然后再来折腾他。


想到这里,郑云龙又使劲儿亲了口已经在他身边睡着了的小宝贝:


干得漂亮,


我的小宝贝!


******************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评论(22)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