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黑热搜之王(九)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爽文流


金牌编剧嘎VS美强惨明星绒



祝导还是不太明白阿云嘎的意思,只得放低身段,做了一个不伦不类的拱手礼:“在下愚钝,还请编剧大人明示。”


阿云嘎白了祝导一眼,冷声道:“祝三儿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搁几年前你能让个刚红的明星给使绊子?”


“好歹要给制片面子,而且我也没想到这尹伊这么能作啊。”祝导摇着头。


“以前怎么没见你给制片面子。”阿云嘎忍不住嗤了一声,但看祝导那副颓相,再加上他主要是来给郑云龙找场子的,随即又道:“行了,这事好办,无非就是尹伊那边砸了钱,说吧,多少?”


祝导比划了一个数,阿云嘎挑眉:“为了搭上我,一个客串都这么贵了?”


“你别这么讨人嫌行不行?”祝导终于忍不住白了阿云嘎一眼。


阿云嘎直接在自己的终端上戳了戳,往电子支票上写了个数,又签了个字,发送给了祝导。祝导看着界面上支票上的数字都惊了,他看看屏幕又看看阿云嘎,来来回回确定阿云嘎不会把支票作废后才开腔:“这是……天上掉钱?”


“让制片也给我个面子,把尹伊团队的投资位投资换成我。”阿云嘎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哦对了,我明早会在有尹伊戏份的时候去片场,你记得把她的场次表发给我。”


也不等祝导作何反应,阿云嘎转身离开,回了自己的房间,正巧郑云龙的终端通讯打了过来。


“工作结束了?”阿云嘎在沙发上坐下。


“今天的OK了,明天拍几套平面就回剧组了。”郑云龙抓了抓刚洗好的湿漉漉的头发,又仔细看了看屏幕里的阿云嘎,认出了阿云嘎身后房间里的独有的装修风格,“你现在在我们剧组的酒店!”


“嗯,”阿云嘎点点头,“等你回组。”


郑云龙抿了抿唇,他对阿云嘎来探班是非常期待的,但他也没有想到真的看到阿云嘎到了剧组时,他会像整个人栽进了棉花海洋中,有些飘飘然,软软的暖暖的。


“你不是还要写剧本么,我的意思是……会不会影响你写剧本的进度——我是说,你可以不用来的,也不对…哎呀…”郑云龙脑子乱乱的,有些语无伦次,浅浅的红晕蔓延上了他的脸颊,他抬手捧住自己的脸,小声道:“谢谢你来探班。”


阿云嘎带着止不住的笑意注视着屏幕那头的郑云龙,“我们之间还需要客气吗?”


“再亲密的关系,该表达的感谢也要表达。”郑云龙眨巴着大眼睛,很认真地说着。


阿云嘎眯了眯眼睛,本来的好心情又被“亲密”两个字加深了层次,“我们怎么个亲密法儿?”


“你重点不对。”郑云龙那双亮闪闪的猫瞳又瞪大了些。


“哪里不对?”阿云嘎故意逗郑云龙,两个人接着便非常无聊又自得其乐的对这个“重点”展开了讨论,直到阿云嘎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哎呀,已经十二点了,你快睡吧,晚安。”郑云龙在床上滚了一圈,对终端那头的阿云嘎道晚安。


“等你回组,晚安。”


“还有,我很开心。”郑云龙又小声来了一句,之后飞速挂断了通讯。


“我也是。”阿云嘎看着挂断通讯的黑屏,呢喃了一声……




第二日,尹伊来到了拍摄现场,对祝导笑容满面的样子,仿佛之前和祝导叫板的人不是她。


“祝导,”尹伊在祝导准备讲戏之前凑了过去,“我想跟你商量个事。”


“有什么事,拍完你的戏份再说。”


“祝导,我想把我的戏份延后。”


“理由。”


“阿云嘎编剧联系我的经济人了,他愿意给我一点时间聊聊。”尹伊语气中透着无比的兴奋,“你也知道我来拍这个戏的目的,所以——”


“可以等你拍完戏再聊,你今天的戏份时长不多,会很快拍完。”祝导公事公办,心里早就明白这是阿云嘎开始搞事了。


“可是阿云嘎老师只给我两个小时。”


“尹小姐,”祝导清了清嗓子,“我的剧组也不是谁想进就进的,虽然你有你自己的目的,但是既然想在剧组演,就不能随心所欲。”


“吓唬谁啊,我的团队投资了那么多钱,我要是真的不演了,你的拍摄预算可又要紧张了。”尹伊并没有示弱的意思。


“既然尹小姐已经做出了选择,那就请吧,我的剧组还真不差你的那些钱。”


“你可别后悔。”


“也希望尹小姐不要后悔。”说完,祝导便开始工作,修改了拍摄场次,不再搭理尹伊。


尹伊带着自己的助理们也立刻离开了拍摄现场,然而当尹伊准备给经纪人发通讯发牢骚的时候,就看到了阿云嘎就站在不远处的布景前。


“阿云嘎老师!”尹伊没想到阿云嘎居然来到了剧组,有些惊讶,更多的是喜悦,她赶紧迎了上去,“没想到您还特意来剧组了。”


阿云嘎淡笑了一下,“本来我也要过来的,尹小姐到那边喝杯咖啡?”


尹伊点点头,跟助理们招呼了一声后跟着阿云嘎去了拍摄基地里的咖啡厅,找了个低调的位子坐下。


“尹小姐之前说今天有戏要拍吧。”阿云嘎搅动着咖啡。


“已经推掉了,跟阿云嘎老师相比,拍戏都不算什么。”尹伊笑得甜美。


“那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如果我让你演我的戏,你也会因为别的资源而推掉我的戏呢?”阿云嘎语气很平静,但是在尹伊听来却带着压迫感。


“不…怎,怎么可能——”尹伊面对着阿云嘎明明带着笑意的脸却十分犀利的眼神,实在是说不出反驳的话。


“尹小姐,”阿云嘎放下咖啡勺,双手交叉抵在下颌处,“你觉得我还敢让你演我的戏吗?”


“不是的,我只是很珍惜与您面谈的机会,才有所取舍,所以我还是想请您不要这么急着做判断。”


“你希望我不要这么快的下定论,那你为什么这么快的让郑云龙上了热搜榜呢?”阿云嘎脸上的笑容淡了下去,神情严肃起来:“而且还是你的团队单方面的给郑云龙下了定论,说他因为其他通告误工了。”


“……”尹伊都懵了,她不懂怎么突然扯到了郑云龙身上,而且阿云嘎还如此态度,简直就像是替郑云龙兴师问罪的,但她还是迅速让自己平静下来,道:“郑云龙确实耽误了我的拍摄进度,而且这种热搜也给了他热度,他的团队也没什么动作,这也算是互惠互利了,老师作为大编剧应该也了解娱乐圈的状态。”


阿云嘎又换了个姿势,往后一靠,靠在了椅背上,让自己坐得更舒适一些,“如果说你为了和我谈合作而误工被祝导踢出剧组这种tag上了热搜榜,你觉得如何?会有很高的热度吧,开心吗?”


“怎么会……”到了此刻,尹伊也反应过来了,阿云嘎根本不是来和她谈合作的事的,他就是来替郑云龙找场子的,原来郑云龙在录制猫咪小院节目的时候并没有得罪阿云嘎,反而是和阿云嘎关系很好,好到阿云嘎都愿意出面来抱不平。


见到尹伊变得颓丧起来,阿云嘎也没有再咄咄逼人,“尹小姐,这种感觉不好,对吧。”


尹伊低下头,不说话,满心都是“全完了”。


“娱乐圈虽然复杂,但是你想成为怎样的人还是由自己决定的。你对别人的恶意,早晚会报应在自己身上。”说到这里,阿云嘎叹了口气,“我之前看过你演的剧,有很大的可塑性,只要踏实演戏,根本不需要这些靠着捆绑拉踩别人上位的套路。”


尹伊现在已经非常后悔了,郑云龙本就是业界知名的谁都可以踩一脚,但是依然人气爆棚的“黑热搜之王”,可到了她这里,她算是这一脚下去崴了脚。


“做个交易吧,”阿云嘎语气又轻快起来,“让你演我的一个戏,女三,而你要公开和郑云龙道歉。”


“真的?”尹伊猛然抬头,眼睛有些红了。


“童叟无欺。”


“我知道了,这个交易,我做。”尹伊紧了紧拳头,然后松开来。


“好,”阿云嘎点点头,“我等着看。”


之后阿云嘎先一步起身离开,他根本不在意让谁演那个女三,只是尹伊的演技确实可以打磨,而且他也并不在乎尹伊是否是真心道歉真心悔悟,只要替郑云龙澄清了“误工”的事就好了……



郑云龙终于结束了所有广告拍摄的工作,即刻启程回剧组,在飞船上闲来无事打开N久不上一次的星网娱乐区,热榜第一映入眼帘——


#尹伊向郑云龙道歉#


郑云龙满头的问号:


为啥啊?


*****************


下一章:悸动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40)
热度(3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