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黑热搜之王(八)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娱乐圈AU,爽文流


金牌编剧嘎VS美强惨明星绒



郑云龙在阿云嘎说要来探班后,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还是很期待的,从他出道至今,不火的时候没人来探班,火了以后来探班的除了他的粉丝以外,都是面子上的流程。如阿云嘎这般真心实意就是想作为朋友来瞧瞧他的,还真的没几个。


不过阿云嘎没说什么时候来,郑云龙只得每天确认一遍自己的拍摄安排,简直是要把自己直到杀青前的场次时间全都背下来了。


“龙哥,口红广告拍摄的时间定下来了,你看看。”助理在郑云龙下戏以后把工作终端递了过去,是经纪人发过来的。


郑云龙喝着水仔细看了看文件,是一个高奢化妆品牌新品口红广告的拍摄,合同年初签的,现下终于要到了新品推广发售的时候,拍摄日程也定了下来——特意选择了郑云龙没有戏份的时间。


“帮我订回主星的飞船票,今天晚上就走。”郑云龙交代了助理之后,去找了导演。


导演查看了郑云龙的拍摄时间后就给他放了假,让他安心去拍广告,郑云龙道了谢便回酒店收拾行李,晚上乘坐飞船回了主星。


郑云龙回了自己的住处后收到了阿云嘎照例发来的通讯,不过因为郑云龙第二天就要进行广告拍摄,他也只是跟阿云嘎简单聊了几句,说了自己的行程后就表示要休息养足精神了。


阿云嘎也很贴心,没有继续和郑云龙多聊,催着人赶紧去洗漱休息,那个关怀的语气让郑云龙觉得很有意思:


“你咋跟我爸似的?”


“那你喊一声来听听。”阿云嘎也打趣道。


“去你的!”郑云龙笑骂着,“好了,先不跟你说了,我去刷牙了。”


“好,晚安。”


“晚安。”


阿云嘎待郑云龙挂断终端,站起身伸了伸懒腰,又活动了一下这才继续坐在屏幕前写剧本——从猫咪小院节目录完后,阿云嘎就开始着手这个新的故事,本以为初次尝试新的背景设定写起来会有些苦难,没想到竟是比以往的本子来得都流畅——到了现在,故事已经进入了尾声。阿云嘎不禁在心里感叹,这都是托郑云龙的福,带给他这样一个好的灵感,也给了他一个更大的动力。


文思泉涌,阿云嘎又专注码字到了深夜,最后被终端通讯打断了思路,阿云嘎捏了捏鼻梁,有些不耐烦,看了通讯人是郑云龙现在这部戏的导演,情绪才缓和了些,接通了通讯。


“大半夜发通讯,祝三儿你可真行。”虽然情绪缓和了,但是阿大编剧嘴上从来不吃亏。


被喊“祝三儿”也没恼的祝导,还笑嘻嘻的:“我自然知道咱大编剧是个夜猫子,这才敢发的。”


“说。”阿云嘎打断祝导,让他有事说事。


祝导显然很了解阿云嘎的意思,马上话锋一转:“尹伊明天进我的组,是制片那边请来的,制片方旁敲侧击跟我说,尹伊来友情出演其实目标是我的好朋友——你。”


“尹伊…”阿云嘎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在边边角角翻出了与这位新晋大花的关系,随即给祝导解释了一下:“她经纪人之前联系我想拍我一个纯商业电影本,我还没表态。这就开始挖门道洞地找关系搭线了,硬进你的剧组,她的团队也真舍得砸钱。”


“我今天跟你说这个就是让你有个准备,你不是要来给大龙探班么。”


“知道了,”阿云嘎听到了关于郑云龙的事才认收起了之前略微讥讽的态度,“我会处理好。”


“反正你和尹伊两盏不省油的灯到时候别给我的戏惹事就行了。”祝导嘟囔一句。


“我向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啊对对对,您说的都对,”祝导已经放弃抵抗,“那小的这就退下了。”


“嗯,跪安吧。”


祝导啪地一下挂断了终端,阿云嘎的视线又移到屏幕上,深吸了口气,决定把结尾交给明天的自己,便起身去洗漱卧倒了……




也不知道祝导是乌鸦嘴,还是郑云龙的黑热搜之王体质太强,祝导的戏还是出了些问题,不过不是因为他担心的事,而是尹伊单方面把矛头指向了男主角郑云龙。


按理说尹伊只是友情出演一个不重要的角色,拍摄安排也只有五天,可是偏偏和男主角有那么一场时长少得不能再少的对手戏,这本来也没啥,但是不知道这位新晋大花怎么想的,拍了两场以后就非要拍和郑云龙的对手戏。


“因为拍摄场次安排,郑云龙这三天没有场次,所以我给了他假去另一个通告了,三天后回来正好就可以和你拍戏。”祝导为尹伊解释了一下。


“祝导,不是说您的剧组从不给演员假的吗?”尹伊把墨镜往下拉了一下,看向祝导。


“因为正好连着三天没有他的戏份,我才给的。”


“祝导,我可是制片方特意请过来给你的戏增色添彩的,还特意推了一个很重要的通告,已经是很有诚意了。”尹伊又端起精巧的咖啡杯喝了一口,“所以,我也希望男主角也拿出诚意,这不过分吧。”


“如果尹小姐执意如此,那么就请回吧,我的剧组请不起你这尊大佛。”说罢,祝导便离开了,放眼圈内,他也就对阿云嘎服软——再说了,谁会跟金牌大编剧对着干啊——其他人算个啥?


虽然祝导没给尹伊任何面子,但他还是跟郑云龙联系了一下,让郑云龙安心工作,倒是郑云龙不想让祝导难做,答应这边广告拍完立刻回去。


然而,就在尹伊在祝导这里吃瘪不到三个小时,一个tag空降热榜——


#郑云龙拍戏请假误工#


很快就吸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吃瓜路人,粉丝和黑子。正是尹伊团队搞的,因为尹伊本身进组的目的就是通过祝导搭上阿云嘎的线,所以不可能就这么走,但又必须要找补点儿面子,便把锅扣给了郑云龙。郑云龙本身成名比尹伊要久,人气也更高,尹伊选择拉踩郑云龙也是为了热度。


有了专业团队带节奏,网友们不明真相,说什么的都有,一时间星网娱乐区又热闹起来。


等阿云嘎给剧本画上最后一句号,才去看祝导给他发的信息,连忙打开星网娱乐区,热榜前十有一半是带郑云龙的,还都是黑热搜,阿云嘎不知道是不是码字码久了,看到那些冷嘲热讽的话眼前一阵阵的发黑。


当即阿云嘎就给郑云龙发了几条信息,但郑云龙没回,大概是在工作,阿云嘎也没再打扰,而是直接订了飞船票,收拾了一小箱行李就出门了。


祝导正焦头烂额在酒店房间想对策的时候,被阿云嘎的突然到来整懵了:


“你……你要探班的人还没回组。”


“谁说探班不能提前在剧组等正主呢?”阿云嘎灿烂一笑。


***************


下一章:我这人没有隔夜仇,因为一般我都当场报了。


故事所有细节解释权归我所有,欢迎讨论交流剧情,分享猜测,但,杠就是我对。

评论(38)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