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工作时被Alpha咬了算工伤吗(十二)

嘎龙向,严禁上升。星际平权ABO世界,先标记后恋爱

特殊囚徒Alpha嘎VS阳光狱警Omega绒



阿云嘎确实也说到做到,吃完火锅后,锅碗瓢盆都是阿云嘎刷的,根本就没有用傻站在一边电子屏幕上的表情委屈巴巴的智能管家机器人,不过阿云嘎还是好心安慰着管家机器人:


“你放心,这次我跟你主人约定好的,不抢你工作。”


郑云龙在厨房门口看着觉得有些好笑,给自己倒了杯水,语气嫌弃:“行了,刷完了碗的话就快走吧。”


阿云嘎应了一声,继续刷碗,甚至还帮郑云龙把厨房也整理了一遍,等他出了厨房准备和郑云龙打招呼离开时,就看到了倚在沙发上有些恹恹的郑云龙。


“我先走了。”阿云嘎与郑云龙打了个招呼,之后便穿好了外套,又看了轻声嗯了一声的郑云龙后,走向了门口玄关。


郑云龙听着阿云嘎要离开的动静莫名有些低落,他把这种感觉归咎于还未痊愈的信息素紊乱,不过他现在可不想找罪魁祸首算账,只想好好窝着等待这一波的身体不适过去。


不过又过了一两分钟,郑云龙并没有听到阿云嘎离开的声音,睁眼疑惑地看向玄关处,只见阿云嘎又走了回来,把外套脱下重新挂回了架子上,然后走到了他的近前。


“不是要走了?”郑云龙声音都有些气弱,信息素紊乱所带来的症状确实不舒服,他根本不想讲话。


阿云嘎并没有回应,而是俯下身来,干燥温热的手覆上了郑云龙的额头,之前好端端的吃饭时并无异状,但此刻郑云龙却敏感地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属于Alpha的气息,而且还是他百般不愿承认的临时标记了他两次的,让此刻的他无比亲近的Alpha的气息——郑云龙禁不住这一碰,忍不住轻哼了一声。


掌下的温度有些高,阿云嘎微微蹙眉,但嘴上还是有些轻佻地说道:“本来是要走了,可是芥末味儿太冲。”


“滚。”郑云龙虽然这么说,可还是下意识往阿云嘎那边又贴了贴。


阿云嘎扯过沙发另一端放着的毯子给郑云龙盖上,之后又非常强势地自己坐在沙发上,把郑云龙搂了起来,让他靠在自己怀里躺着。郑云龙是要反抗的,不过因为信息素作祟,在阿云嘎怀里靠着确实比他独自一人呆着舒服多了,便也没在挣扎,反而是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使劲儿往阿云嘎胸前一砸,嘴里喃喃道:


“砸死你。”


阿云嘎被郑云龙猛砸一下倒没啥,却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孩子气话语弄得一怔,之后不由得笑出声,却没回嘴调侃,只是抬手轻轻为郑云龙按揉着太阳穴,同时也不忘稍微散开了些信息素,说到底郑云龙信息素紊乱也是他咬的,他还是不能就这么离开不管的。


只不过这么按摩了一会儿头,郑云龙觉得舒服多了,可气氛却是变得无比“诡异”起来,他和阿云嘎之间什么时候有过这么温情的时候?


啊呸,


什么情,


他和阿云嘎才没有情,


只有两次不算工伤的债!



似乎也意识到气氛不太对,阿云嘎先开了口:“你知道为什么特殊监区那么多狱警,我偏偏选你配合我行动吗?”


郑云龙确实好奇,可还是一副爱说不说的姿态,哼了一声。


阿云嘎接着为郑云龙解惑,“因为你从刑警队离开后,调到这里是我安排的。”


不等郑云龙反应,阿云嘎赶快又往下说:“三年前那个劫案,我是行动指挥之一,负责管理你那组和另外两个突击小队的。”


郑云龙思绪也回到了那场他不愿去多想的案子,回忆起了当时在耳机里向他下达指令的那个极富磁性的声音。


“你做得很好。”


以前并不在意,可是此刻阿云嘎的这五个字和当时他救下离自己最近的组员时耳机里的声音重合了。郑云龙微微向后仰头去看阿云嘎,对上他深邃的眼眸,确认阿云嘎并没有瞎编。


“我很欣赏你,本来是想这等你正式加入刑警队后把你调到我的重案组来的,”阿云嘎说到这里语气变得有些冰冷,“可没想到处罚的帽子居然扣到了你头上,有些人如果不是太心急甩锅,我也不会去第一监当监区长。”


“比起有内鬼的老卒们,用我这个牺牲品新人更有价值也更值得信任,对吧。”郑云龙终于开了口。


阿云嘎给郑云龙按摩头部的手一顿,“看来我说的我很欣赏你,你根本不信,索性你说什么便是什么吧。”


郑云龙闭上了眼睛,没再作声……




郑云龙虽然晚上时候信息素紊乱的毛病犯了,可在阿云嘎的照顾下睡得很好,早上醒来神清气爽,阿云嘎已经不在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郑云龙挑了挑眉,看看时间,卫生间洗漱去了。


阿云嘎又变回了特殊监区的编号1023囚犯,坐在食堂一口口吃着早饭,鬼语依然坐在他对面,把鸡蛋壳剥开后看阿云嘎一眼:“你这昨晚干嘛了,看着这么没精神。”


“想事情。”阿云嘎淡淡道,他昨晚在郑云龙睡着了而且信息素平稳后把人抱回了卧室才离开,那时已经是凌晨了,阿云嘎回了监狱后只睡了那么一会儿却并不踏实。


鬼语点点头,继续吃早饭了。


而郑云龙那边则是继续到卷宗档案室工作,他开始为整理好的一批旧卷宗录入建档,目前经手的旧卷宗还没什么问题。


两个小时过去,管理员起身活动了一下,到郑云龙这边转了转,两个人闲聊几句,管理员突然咦了一声,从还没整理的旧卷宗箱子里抽出了一个封装是近几年制式的卷宗。


“这个卷宗好像不是旧卷宗诶。”管理员把那份卷宗递给郑云龙。


郑云龙接过去,仔细看了眼上面的时间,发现是三年前的卷宗,主动说:“那我检查一下。”


管理员一想到这份卷宗有可能是漏掉的新卷宗就觉得头疼,她好不容给大部分的新卷宗归档,“好,那拜托你了。”


郑云龙打开了卷宗,瞳孔一缩——这份卷宗居然是三年前的劫案卷宗,记录的特殊监区收押犯人名单里有一个人郑云龙十分熟悉。


是那个拿着重型武器扫身寸的小女孩。


这就很奇怪了,既然那个小女孩被关押在特殊监区,为什么他并没有见过呢?


郑云龙带着这样的疑问,继续往后翻阅起卷宗……


*************

下一章:三人谈话


明天再随缘别的坑昂~

评论(36)
热度(3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