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诺仟蝶

狄芳国庆小段子礼包

狄芳小段子礼包

最心塞的礼包,因为基本没有甜段子……

#淡淡忧桑风#

1.【关于狄大人都不知道的事】

“爹,为何你要留着这两个如此难看的牌子?”

“我想等一位故人回来再跟我再在梅花桩上比试一回。”

“那个人去哪了?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很想知道。”

2.【关于名字】

“狄大人为何那么信任李元芳?”

“只是因为他叫元芳。”

“何解?”

“无解。”

3.【关于赏烟花/请大家配合《梅兰竹菊之清丽同竹》一起看,效果更佳】

“今天护城河畔的烟火比往年的都漂亮,你说是吧,元芳。”

“大人,夜深露重,该回了。”

“……元芳,我还要再看一看,你们年轻人自是去逛逛,不用顾及我。”

十年已过,护城河畔烟火绚烂,可能陪他看的人却已不再。烟花易冷,且赏且珍惜。

4.【关于等待】

直到这个人发丝银白,他也没回来。

5.【关于狄大人看不穿的事】

这个人一生破获大大小小悬案无数,聪慧一世,却唯独没有看穿他对自己的爱。

6.【关于狄大人断案神速从不解释】

这个人办案速度越来越快,解释却越来越简洁,仿佛只一眼就能知道凶手是谁,因为他想费口舌去争论,去调侃的人不在了。

#画风突变#

1.【关于执着的比试】

“爹,干爹说了让你赶紧把那两个破牌子摘了,再挂在脖子上他就离家出走。”

“他什么时候说的?”

“早上说的,他还说,梅花桩太高了,老胳膊老腿的就别天天往上站了。”

“那他可有说愿意陪我比试一局?”

“他说那块牌子就当送你了,算你赢。”

2.【关于少吃点】

“狄仁杰,你休沐这几天吃了睡睡了吃的,会变成胖子。”

“不会。”

“为何?”

“我睡前有活动身体。”

“我说的就是这个,你能少吃一点么。”

“谁让芳儿这样可口?”

“爹你吃过干爹嘛,为什么知道干爹可口?我也要尝尝!”

王元芳使劲儿敲了一下狄仁杰的头,起身离开。

“臭小子,今天我要是被你干爹轰出房间,你就遭殃了!”

3.【关于偶感风寒】

“爹,今晚我要和干爹一起睡!”

“不行!”

“为什么?”

“因为你干爹偶感风寒,你还太小,会过了病气给你的,而且爹爹我要照顾他啊。”

“爹,干爹偶感风寒都偶感了一个多月了,怎么天天都偶感风寒啊!”

“胡说,一会儿把论语抄写十遍!”

#最后是错乱的角色台词——当芳儿和兰兰串戏了#

1.【关于狄大人喜不喜欢颜色】

“我色不色,你问元芳。”

“人面兽心,奸心兽欲,饥不择食,淫魔!”

“芳儿……”【Hit X 1】

2.【关于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你怎么看?”

“男人就是难,男啊难啊,这念起来就注定一辈子难,不男就不难,是男就很难。”

“芳儿……”【Hit X 2】

3.【关于游历】

“元芳,你放着大少爷不做,非得和我们东奔西跑。”

“因为我还会给你暖被窝。”

+++++++++++ END BY. 壹诺仟蝶 ++++++++++

不出意外,我们礼包下个节日再见~~


评论(2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脾气不好,不再互关,写同人但不看同人的秋名山车神,独自认真挖坑的坑王,涩坯一个,自己爽就完事!举报的早晚反噬。

© 壹诺仟蝶 | Powered by LOFTER